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连砍8分率队反超 火箭巨人让包夹形同虚设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1: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开拓者队。在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1的领先后,形势对于火箭来说逐渐变得有利起来。如果此役火箭能够再次取胜,他们就将迎来系列赛的赛点,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希望将大大增加。然而上一场比赛火箭在主场打的并不轻松,开拓者的顽强抵抗让火箭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更重要的是,火箭需要尽快帮助姚明找到走出困境的办法,否则他们的季后赛之路将会越走越窄。

  火箭在落后6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吹响了反攻的高潮,尤其是姚明再次发挥了核心的作用。姚明先是接到了沃弗的助攻,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暴扣,随后奥尔德里奇投篮不中,姚明趁势本场比赛拿下了两双。全场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时奥登防守姚明犯规,巨人两罚全中,还剩下5分32秒时姚明肘子夹在普尔兹比拉头上命中了一记勾手,此后姚明在篮板上发力,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姚明已经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

现场:姚明挺身而出掀进攻狂潮 巨人助火箭反超
现场:姚明急中生智破包夹 罗伊发威火箭被动
现场:巴蒂尔再现神射手风采 姚明内线展神威
直击-姚明罚球失手事出有因 巴蒂尔当关键先生
半场战报:姚明11分阿泰神勇 火箭50-44开拓者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