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巴蒂尔重演神奇三分 飚罗伊助火箭稳局势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1: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官网消息,火箭队今天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对决。在此之前,火箭总比分以2-1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以70-64将比分反超。

  最后的五分钟决战,罗伊突入篮下打三分成功,将比分反超。比赛4分27秒,火箭队连续内线进攻不中,但洛瑞抢到了前场篮板,巴蒂尔在弧顶处接到队友传球,他调整了一下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几乎是在同样的位置上演了上一场的神奇。可罗伊不肯罢休,他快攻杀到前场之后立刻回敬一记三分。令人没想到的是,巴蒂尔再次成为了关键英雄,他此后在底线再次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火箭队将局势稳住。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