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奎尔首节4-4暂平金 单局75分钟创世锦赛纪录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高手马奎尔对阵马克金。第一阶段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苦战,鏖战3个半小时之后战成4-4平,其中两名选手在第二局比赛用时达到了75分钟,一举超过06年世锦赛决赛多特和艾伯顿的一局74分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7日17点进行。

  首局比赛开始,马克金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较量中马奎尔出现失误,马克金再度上手后单杆连得93分,133-0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鏖战,尽管马奎尔一直控制主动权,但每每上手总不能形成连续得分,在41-1领先时出现致命失误,马克金随后上手单杆拿下44分反超比分,两名选手再度陷入缠斗,最终马奎尔70-56惊险拿下这局。而这局耗时也达到了惊人的75分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耗时最长的比赛,在历史上仅次于墨菲VS哈罗德(94分钟)、塞尔比VS傅家俊(77分钟),排在第三位。

  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的颤抖仍在继续,马奎尔后来居上85-1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抓住机会单杆拿下41分奠定胜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尽管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31分,但随后马克金一杆61分成功解决战斗,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顽强的马奎尔在这局又单杆打出79分回敬对手,总比分战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上手拿下46分,但随后马克金控制了比赛,77-4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又是陷入缠斗,最终马奎尔78-49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

  附:马克金VS马奎尔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4-4):133(93)-0, 56(44)-70, 19-85, 60(41)-18, 63(61)-49(31), 0-79(79), 77-46(46), 49-78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