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高层否认引进卡卡 无厘头原因令他远离红魔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天,英国《太阳报》曝出重磅新闻,称曼联俱乐部已经和AC米兰核心卡卡的经纪人进行了会晤,巴西中场将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转投老特拉福德旗下。不过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在今天否认了这条颇具炒作色彩的消息,称曼联无意引进2007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而理由同样很无厘头--卡卡太老!

  《太阳报》的文章中指出,由于曼联当家球星C罗仍然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皇家马德里,因此红魔需要准备一名实力和名望都不逊于葡萄牙飞翼的巨星作为后备,而2007年力压C罗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卡卡显然符合曼联的一切标准。该报称,未雨绸缪的红魔高层已经和卡卡的经纪人见了面,并且愿意拿出35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以及奉上一份为期五年、周薪13.5万英镑的合同。

  不过对于这桩牵扯到两名世界足球先生的超重量级交易,曼联CEO吉尔公开给予否认,他对《每日星报》表示俱乐部既没有引进卡卡的愿望,也没有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同卡卡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更不打算因为巴西中场而破坏了同AC米兰的良好关系。事实上,吉尔指出曼联对卡卡根本是毫无兴趣,因为卡卡的转会费动辄上亿,年薪也可能高达千万英镑,而且所有这些惊人的开销换来的却是一名比C罗大上3岁的球员,一句话:不值!

  在本轮联赛逆转热刺后,曼联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英超卫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而心情大好的费迪南德也适时向俱乐部表示衷心,这名公认的未来队长称愿意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在效力利兹联期间就已经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但是费迪南德真正成长为一名世界级中卫还是在他以2900万英镑转会曼联之后。日前有消息称红魔铁闸有可能选择到意甲发展,不过里奥予以否认,他对《每日邮报》说道:“去意大利踢球是个不错的想法,但是我已经成家了,我不想让家人跟着我四处奔波,当初从伦敦搬到曼彻斯特已经够我一受的了!”

  费迪南德家族有着优秀的足球传统,里奥的堂兄莱斯曾是闯荡皇家园林巡游者、纽卡斯尔和热刺的著名射手,而他的弟弟安东目前也在英超桑德兰效力。现在,里奥又将目光对准了下一代,希望他们能够子承父业继续踢球。“洛伦兹(里奥的儿子)现在每天都在训练,我一直梦想他能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曼联后卫说道,“我还想要更多的孩子,不过我有四个姐姐,家里阴气已经太盛,所以我希望能再生几个儿子!”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