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一”另类之旅:古堡恐怖迷情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1: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导语:“王子与公主在城堡里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记忆中的城堡是王子和公主的幸福家园。然而,关于古代城堡的故事其实并不全部都如童话般美妙。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古代城堡里埋藏着令人心悸的故事,等待着胆大好奇的人们去亲身探询。这个五一,如果你想玩得另类一些,不妨踏上恐怖古堡的刺激之旅,体验一下心惊肉跳的感觉吧!

罗马尼亚古堡:“吸血僵尸”再现

    恐怖地:罗马尼亚德古拉古堡

    感受恐怖:吸血鬼的雕像等

    恐怖指数:☆☆☆☆

   古堡惊魂:小说《德古拉伯爵》中,昼伏夜出的吸血鬼,就“住”在罗马尼亚中部特兰西瓦尼亚地区的德古拉古堡里。小说就是以这个古堡的主人为原型的,这个中古时代的著名暴君,有一个可怕的嗜好——喜欢喝人血,并认为这可以强身健体。

  古堡风情:德古拉古堡坐落在当地一个小山顶上,有三栋附属建筑以及森林。阳光明媚时,远看古堡威武壮观,在下雨天或雾天,古堡笼罩在雨雾中,颇有恐怖气氛。走进古堡,是富丽堂皇的宫殿、超大会客厅、奢华的睡房等一应俱全,然而由于有吸血鬼古堡的故事背景,因此古堡内人为地加上了吸血鬼的雕像以及各种可怕的刑具等,以增添古堡的恐怖气氛。不过,最刺激的还是趁着没人看见的时候,离开古堡规定的游览路线,跟随着资深导游潜入古堡的秘密地道,或者沿着古时的楼梯爬上秘密阁楼,体验吸血鬼随时降临的阴森恐怖的气氛,这才有些古堡历险的感觉。

  温馨提示:德古拉古堡位于罗马尼亚Brasov城,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中午12时到下午6时,每周二到周日上午9时到下午6时。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