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信银行业巡赛广州揭幕站 黄有谊徐乐首次夺冠

 

CCTV.com  2009年04月24日 1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站男女子组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广州站在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

  男子组中,来自朝向队的黄有谊(66-76-74,216杆)三轮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赢得冠军,来自广东高尔夫频道队的选手吴土轩一杆之差屈居第二,中国台北选手李玠柏(220杆)与杨斐皓(221杆)分列第三、四位。

  女子组中,来自云南西双版纳野象高尔夫球会的徐乐(73-73-73,219杆)以一杆优势赢得冠军,国家队队员古国燕、罗莹以总成绩220(+4)杆并列第二。

  来自朝向队的黄有谊开场三个洞连吞柏忌,中途也曾丧失领先地位,但最后一洞的小鸟让他的这场比赛有惊无险,收获首座冠军奖杯。黄有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冠军组,开始的三个洞确实很紧张。前半场采用保守打法的他感觉到了竞争对手的压力,后半场转换为进攻战术,虽然没有了第一天顺畅的推杆感觉,但凭借第一轮66杆的最佳单轮成绩,终于夺得冠军。

  已经在业巡赛上打拼5年的徐乐第二次进入冠军组,从澳大利亚学球归来的她心理承受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一路以保守平稳的打法前进,2个小鸟,3个柏忌,与前两轮一样,交出73杆的成绩,最终捧回了冠军奖杯。

  古国燕和罗莹分别是第一、第二轮的领先选手,最后以并列第二的成绩作收,也充分证明了她们的实力。

  广州站比赛是中信银行连续四年独家冠名赞助以来的第一站。首站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所有参赛球员有了更多的期待,第二站将与6月7-11日在重庆红鼎高尔夫球会打响。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