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射中门柱 查尔顿失2球优势憾平冲超劲旅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1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2轮1场补赛,查尔顿主场2比2战平冲超球队加的夫。郑智连续8轮首发,下半时射中门柱,此后吃到本赛季首张黄牌。最后阶段,查尔顿8分钟内连丢2球被逼平,4天内第2次葬送2球优势。

  此役原定于2月7日进行,但因大雪天气而延期。在上轮提前降级后,查尔顿只是为荣誉而战,帕金森沿用了上周末首发阵容。加的夫上轮0比6惨败于普雷斯顿,落后积分榜第2名伯明翰4分,但仍有直接打进英超的微弱希望,此役获胜则可先行锁定升级附加赛资格。该队前锋博思罗伊德曾在2005-06赛季为查尔顿出场25次攻入6球,从维拉租来的门将斯图尔特-泰勒因上轮6球惨败失去首发,改由希顿把门。

  开场4分钟,苏格兰边锋麦科马克开出,沃德险些自摆乌龙,门将埃利奥特将球拿到。第8分钟,肯尼迪传入禁区,博思罗伊德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6分钟,郑智传球被对方破坏。此后不到1分钟,桑德兰租将乔普拉射门被埃利奥特扑出底线。第30分钟,尤加控球失误,乔普拉右路断球内切抽射被哈德逊托出横梁。

  博思罗伊德被叛手球后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查尔顿第35分钟取得领先,谢尔维开出角球,沃德混战中射门击中对方球员后背。萨姆右路得球再传中,17岁希望之星谢尔维后点铲射中路得分,1比0。加的夫几乎马上追平。第37分钟,萨姆对莱德利犯规,肯尼斯开出任意球,莱德利在门前32米处凌空怒射被埃利奥特一托击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6分钟,巴特菲尔德对帕里犯规,被黄牌警告。郑智第5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谢尔维禁区右侧起球,郑智停球顺势摆脱后卫,在门前13米处低射击中左门柱底部!第54分钟,郑智对博思罗伊德犯规。乔普拉被伯克换下。第60分钟,郑智铲倒麦科马克,吃到去年4月以来首张黄牌。

  病愈的主力前锋坎多尔替下伯顿。第65分钟,麦科马克开出任意球,杰佩斯头球高出。萨姆被斯普林换下,谢尔维改打右路,郑智位置前移。拜利对伯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博思罗伊德将球打进,但被判犯规在先。随后麦科马克与博思罗伊德两脚任意球都没能破门。查尔顿第80分钟扩大比分,谢尔维左侧开出角球,沃德与坎多尔争抢落点,但球却落到查尔顿本赛季最佳得分手拜利脚下,拜利抽射左下角,攻入他他本赛季第12球,2比0。

  客队2分钟后扳回一分,替补伯克从中场带球突破,禁区外低射蹿入左下角,2比1。老将霍兰替下谢尔维。第86分钟,拜利对约翰逊犯规,麦科马克右侧任意球被巴特菲尔德破坏,博思罗伊德补射被郑智挡出。加的夫第89分钟追平比分,伯克右侧开出角球,约翰逊头球摆渡,匈牙利中卫杰佩斯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2。补时第2分钟,郑智被判越位。补时第5分钟,郑智右侧开出角球,博思罗伊德前点解围,主裁随后鸣哨结束了比赛。查尔顿失去几乎到手的胜局,但好歹已连续6轮不败。

  查尔顿(4-5-1):21-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12-达伦-沃德,6-哈德逊,3-尤加/18-萨姆(69‘斯普林),20-拉孔,7-谢尔维(82‘霍兰),15-郑智,4-拜利/37-伯顿(60‘坎多尔)

  加的夫(4-4-2):12-希顿/15-孔明格斯,6-杰佩斯,12-约翰逊(90‘珀斯),21-肯尼斯/44-麦科马克,16-莱德利,4-雷伊,11-帕里(83‘艾迪-约翰逊)/18-乔普拉(57‘伯克),8-博思罗伊德

相关新闻:

郑智登上英超新军收购名单 曾用世界波打动对手
英记者:郑智目前难有下家 唯一出路就是回中国
泰晤士报竟给郑智最低分 队长犯规被“嫁祸”ZZ
官网:郑智狡猾助攻击倒对手 奉献惊人带球奔袭
郑智用助攻为山谷新国王加冕 17岁新星接班ZZ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