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终于收到总局批复 中国男足进入高洪波时代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4: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综合消息(记者季飞)中国男足将进入高洪波时代。

  据今日的《足球》报道,上周五中国足协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男足国字号的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不过,这次只有三支国字号的主教练名单,原来的U23主教练取消了。三位主帅分别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奥队(U19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国少队主教练张宁。

  4月初,足协就已经将国字号主教练的人选上报到了体育总局,其中国家队人选足协上报的是高洪波,国奥队是吴金贵,国青队是孙伟,国少队则是张宁。

  这一方案的最大特点是教练都很年轻,最大的吴金贵也不过48岁,其他三人都在45岁以下。

  按照工作流程,4月10日左右总局就将正式批复。但是在此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国际足联讨论了一个新议案,即下一届奥运会将会由U21年龄组球员参加,这意味着国奥队与国青队将成为一支球队。

  而足协此前上报的是四级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这就需要足协对原方案进行修改。最后,终于确定由长期带青年队的刘春明接手国奥队。

  据了解,在本周足协将正式对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三支国字号教练的人选,也将让高洪波等人与媒体见面。而具体时间仍未确定,最主要的原因是足协需要与三名主教练协商确定教练班子的人选。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