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前瞻:李玮峰做东战旧主 天津面临险境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4: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中,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进入关键的第四轮争夺。中韩团体对抗PK赛也会上演二番战,两周前打成平手的两国球会在互换主客场后能否分出高下,面临出局险境的天津泰达能否避免过早被淘汰的命运,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能否胜出抢得晋级主动权,一切疑问将在周二和周三两个比赛日过后得到答案。

  4月21日18:00 首尔FCvs山东鲁能

  本组形势较为明朗,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是惟一半程过后保持全胜的球队,这也意味着本组另一个晋级名额将在首尔FC和山东鲁能两队之间产生,目前积6分的山东鲁能领先首尔FC3分,如果此役取胜将基本确保中超冠军从小组中成功突围,巧合的是首尔FC与山东鲁能在上周末联赛中皆以。首尔FC上周六在K联赛中主场与大邱FC0-0交了白卷从而遭遇2连平,正赛已经3场不胜,并且该队近期进攻乏力,最近5场比赛仅打进2球。

  上周末山东鲁能在主场且多一人的情况下,早早破门比分又两次领先却未能保住胜果,最终与北京国安2-2握手言和,从而成为目前四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在国内联赛排名最差的球队,这也使得俱乐部再次扬言要对球队进行整风。山东鲁能的进攻能力尚可,但防守太差,最近两战即使在主场也每场比赛都两度被对手攻破城池,并且山东鲁能的客战能力亟需加强,新赛季打了两个客场不但连败而且仅进1球却被对手7破球门。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