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队赛季末“同题大拷问” 阿联直言没有满意处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3: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体传媒  

  一个赛季起起伏伏,磕磕绊绊地走过来,虽然结局令人失望,但是过程令人留恋。这个赛季是洛佩兹、安德森等年轻人在新泽西的开始,却可能是卡特等老将的告别,无论身处怎样的状况,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话想要说。

  这个赛季最令你不满意的是什么?

  弗兰克:我们没有打进季后赛,赛季到这个星期就结束了,我和小伙子们只能回家看电视,这让我很失望。赛季中的时候,我们本来有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经历了年轻球队必须经历的过程,这给我们所有人都上了一课。

  洛佩兹:也许没有入选全明星是最令我失望之处吧,哈哈。这只是个玩笑,事实上,我对我的防守一直不是非常满意,尤其是在防守挡拆和控制犯规方面,总是犯一些同样的错误,但是又找不到方法避免,这令我很头疼。

  安德森:我对我在内线的表现并不满意,无论是经验还是力量,我都差了很多,这令我无法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杜林:我们输掉了一些本不该输的比赛,有将近10场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遭到逆转。此外,我们也没有很好地保护自己的主场,尤其是赛季初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客场成绩很好,所以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现在看来,如果那时候我们的主场战绩能够和客场一样好的话,很多情况都会不一样。

篮网已在为阿联找下家 下赛季留队几率仅65%
[视频]《七日谈》:无缘季后赛 阿联展望未来
中国三星常规赛盘点 姚明王者阿联迷失孙悦艰辛
篮网主帅反对阿联夏季停工 弗兰克:易不需休息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