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亨德利恭候丁俊晖晋级 坦言获胜已成过去时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09: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克鲁斯堡再展神奇,这位7届世锦赛冠军在5-7落后的情况下以一波5连胜上演了逆转好戏,击败威廉姆斯之后如愿跻身16强行列。赛后亨德利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自己也许会遭遇丁俊晖,这场比赛很难预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上届世锦赛,亨德利也是在1/8决赛和丁俊晖狭路相逢,结果整个赛季都状态不佳的“皇帝”令人信服地以13-7胜出。而如果小晖能够在和梁文博的“中国德比战”中获胜的话,将有“复仇”苏格兰球星的好机会,因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亨德利提问说:你有可能和丁俊晖相遇在第2轮中,对此感觉如何?你之前对他的评价可以一直很高的。

  亨德利则表示:“我暂时还没有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今天获胜之后,我现在已经身处第2轮了,接下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去年我在面对他的时候取得了一场很不错的胜利,但是那也仅仅是去年发生的事情而已。”

  而后亨德利还谈到了关于世锦赛是否应该在克鲁斯堡以外的地方举办的热门话题,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克鲁斯堡的宠儿也支持做出这样的变革,他说:“就个人而言,我希望看到斯诺克比赛能够采用和职业高尔夫一样的体系,世锦赛可以在5个不同的地方轮流举办。”

  在与好友威廉姆斯的这场比赛中,“皇帝”显示出了英伦绅士风范,第12局战罢时威廉姆斯的球杆皮头出现了一些问题,亨德利主动同意比赛暂停,让“金左手”回休息室更换球杆的皮头。赛后亨德利坦言:“马克无需我的短信安慰,公平的说他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球杆出了些问题,否则某些球肯定不会失误的。”(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