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已在为阿联找下家 下赛季留队几率仅65%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在结束了一个虎头蛇尾的赛季后,篮网队的重建势在必行。而表现糟糕的易建联很有可能成为篮网清洗的对象。北京时间4月19日,据《北新泽西新闻》消息,易建联留在篮网队的可能性只有65%。

  这则消息称篮网已经开始给易建联寻找下家了,只是没有透露哪只球队表示出了对阿联有兴趣。

  本赛季阿联的表现和篮网的走势如出一辙——高开低走。而赛季中的受伤就是阿联的分水岭,受伤前三场阿联已经连续3场比赛表现出色,但在受伤复出后易建联再也无法找到那种好状态,自信心受到严重打击。

  篮网也给过易建联很多机会,但阿联始终没能证明自己,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表现甚至还不如上赛季。这次交易也使得篮网饱受非议,而一直力挺阿联的主帅弗兰克最后也因为巨大压力而选择不再使用易建联。

  下个赛季阿联的合同将成为选项合同,也就是篮网有权选择不执行阿联第三年的合同。在许多新泽西当地的媒体和专家眼里,易建联根本不能给篮网做出贡献,而且也没有那么大的潜力值得球队培养,球队需要用易建联来交易一个像样的大前锋,以配合哈里斯和卡特。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就已经明确表示,球队阵容方面首先要改善的位置就是大前锋。

  阿联马上将要回到国内与国家队汇合,以准备即将开战的亚洲锦标赛。对于今后的去留,阿联表示一切都看球队安排。亚锦赛结束后他会立刻回到新泽西,利用夏天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能力。

相关链接:

[视频]《七日谈》:无缘季后赛 阿联展望未来
中国三星常规赛盘点 姚明王者阿联迷失孙悦艰辛
篮网主帅反对阿联夏季停工 弗兰克:易不需休息
扣篮榜阿联力压火箭三星 篮网菜鸟令准MVP汗颜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