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室外射箭冠军赛八强产生 名将张娟娟遭淘汰

 

CCTV.com  2009年04月18日 19: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18日,在广西武鸣县体育训练基地射箭场上,全国室外射箭冠军赛男女个人淘汰赛八强全部产生,包括奥运冠军张娟娟在内的多位知名选手无缘八强。

  上午进行的1/16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奥运冠军、山东二队选手张娟娟和国家队队友、江苏选手陈玲之间的对决引人注目。在多轮复活规则下,作为败者组比赛,第三场比赛的失利方将被直接淘汰出局,最终张娟娟以105:100的成绩胜出。在下午进行的1/8决赛中,张娟娟负于辽宁一队选手贾宇,辽宁一队选手郭丹则顺利挺进八强。

  男子组方面,薛海峰、李文全、姜林、永富军等知名选手顺利进入1/8决赛,但是均未能进入八强。值得一提的是,黑龙江队选手方超在与新疆一队选手薛海峰的竞争中表现出色,在双方以110环战平的情况下,经过两次加赛,最终方超在队友的助威声中以1环的微弱优势淘汰对手,进入八强。

  八强名单中,山东队拥有两名女队员和一名男队员,人数列各参赛队之首,成为八强战最大赢家。

相关链接:

2009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广西武鸣举行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