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助C罗恢复最佳 红魔巨星有望再获重奖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在对阵波尔图之前,曼联巨星C罗因为状态不佳遭到英格兰媒体乃至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批评,然而,在对波尔图的欧冠大战射入40码世界波后,C罗迅速扭转了批评声音。“最好的C罗回来了。”英国媒体很快就从猛烈炮轰转入热烈的赞美。

  C罗为何能够突然转变?或许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跟他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是其中一个原因。弗格森表示:“我告诉罗纳尔多的一点是,争取让裁判站在他这一边,而不要让他们针对他。”

  “他每次都希望裁判判犯规。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肯定会被侵犯,有时候裁判会出错,做出不利于他的决定。他必须接受这个事实,如果他能做到,那么他就是个伟大球员。”

  对于主教练的批评,C罗虽然并不完全认同是正确的,但他表示接受,并且愿意加强与队友的团队合作。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C罗就被安排在中路,而队友鲁尼则和老将吉格斯占据两个边路的位置。

  “这不是问题。”C罗说,“我一直尊敬主教练和教练,因为我希望学习。如果他那么说,那是因为他认为那是正确的。但我认为我踢得还不错,我打进了不少关键进球。”

  去年赢得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个人荣誉的C罗现在有望争夺另一项体坛大奖、号称体育界奥斯卡的劳伦斯奖,葡萄牙巨星与英国F1冠军汉密尔顿等体坛巨星入选了年度最佳运动员候选名单,而曼联则将竞争年度最佳球队。

  C罗希望本赛季能够取得比上赛季更辉煌的成就,赢得五冠王。“我们有机会赢得一切,”他说,“我们有信心能够做到。我们过去5、6场比赛踢得并不好,但我们预计未来的比赛会更好,因为昨晚的胜利会增加我们的信心。”

相关新闻:

皇马1.5亿购C罗卡卡恐引两豪门超2亿连锁转会
C罗入围劳伦斯年度最佳 PK飞鱼纳豆博尔特
[足球之夜]冠军比赛日:C罗世界波轰走冷门
舒斯特尔:只买C罗皇马仍难追上巴塞罗那
C罗定赴伯纳乌?前皇马主席曝只差签署合同
C罗超百公里时速重炮屠龙 死敌球迷也为他鼓掌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