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1.5亿购C罗卡卡恐引两豪门超2亿连锁转会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皇家马德里试图用1.5亿英镑重金收购C罗和卡卡登陆伯纳乌,打造新一代的“银河战舰”。而这一转会可能引发连锁反应,因为AC米兰如果失去卡卡将会收购阿森纳的阿德巴约替代,阿森纳则有意收购利物浦的荷兰前锋莱恩-巴贝尔,至于曼联,则可能抢夺拜仁慕尼黑的法国边锋里贝里。

皇马1.5亿收购C罗和卡卡,如果成功将带动连锁反应

  如无意外,曾将齐达内、巴西的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带到皇马的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将会再次成为皇马俱乐部新主席,而他计划再次在转会市场掀起惊涛巨浪。62岁的弗洛伦蒂诺3年前离开后,皇马结束了巨星时代,但弗洛伦蒂诺一旦归来,就可能启动三大转会。

  与弗洛伦蒂诺关系紧密的国际足联超级经纪人布隆泽蒂透露:“他还不是皇马主席,但他已经是准主席。他将会引进三名主要球员,卡卡是他的一大梦想,但他属于AC米兰,将会很难签下。然而,佩雷斯能够做到一切,他拥有实现那些你连想都不敢想的伟大目标的能力,甚至可以签下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

  《每日邮报》称皇马越来越有信心能最后得到C罗,实现过去两个夏天都没能实现的愿望。“银河战舰”为C罗准备了7500万镑巨资,但曼联坚决地否认会出售C罗,葡萄牙人也坚称他在老特拉福德非常愉快。

  如果C罗离开,现在媒体广泛看好曼联会用拜仁的里贝里取而代之,法国“刀疤客”的身价至少要4000万镑。此前,德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披露里贝里向往巴萨,荷兰人说:“弗兰克(里贝里)希望效力巴塞罗那,我认为如果他们买下他,对他们也有利。他是德国最好的球员,他很强壮,而且有创造性。”

  但一位拜仁发言人澄清道:“范博梅尔试图用西班牙语接受采访,因此他的话并非他想说的。他当时被问到里贝里是不是足以效力巴萨,他当然说自己感觉他可以。”

  与此同时,巴萨也宣布他们无意收购里贝里,因此,对曼联而言,引进里贝里是有机会的,尤其是如果C罗转会他们能得到巨额转会费的前提下。但虽然拜仁在欧冠总比分1-5惨败给巴萨,里贝里却坚称他不打算离开,“我在拜仁仍然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我希望进步。”里贝里在慕尼黑的《tz》报上表示,“在拜仁,我们还有很多目标。”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也已经与米兰巨头加利亚尼接洽,希望用5500万镑买下卡卡,但AC米兰俱乐部要求至少加价2000万镑。而26岁的巴西巨星则否认已经同意加盟皇马,而且卡卡坚决拒绝充当弗洛伦蒂诺的竞选工具。“当卡尔德隆参选的时候,他说他已经和我达成协议,但事实证明是相反的。现在,我又听到了同样的故事。我和米兰的合同期到2013年,我在俱乐部很高兴,我的家人也希望留在米兰。”

  但媒体却宣称卡卡对米兰年纪过大的阵容充满了忧虑,甚至要求红黑军团签下杰拉德这样的“现代型全能球员”。《每日邮报》宣称,如果失去卡卡,米兰打算收购阿森纳的阿德巴约补充攻击线,阿森纳的明星射手身价至少要3500万镑。

  而阿森纳则被传闻有意出价1000万镑收购利物浦的荷兰边锋莱恩-巴贝尔,温格在巴贝尔效力阿贾克斯时就有意购买他,但输给了红军。然而,现在巴贝尔对贝尼特斯一直让他做替补甚为不满,“做替补,我不会高兴。”巴贝尔在《运动周刊》上说,“我这个赛季和贝尼特斯教练进行过三次不错的交谈,他说我需要提高防守能力才能被考虑。我感觉我现在在这方面已经很强,但还是没有得到机会,这是一种不幸的伤害。”

  因此,荷兰媒体披露,温格有意在赛季结束时用1000万镑的价格买下巴贝尔,荷兰人年轻而且有攻击力,符合温格的用人标准。

相关新闻:

皇马撬走卡卡有多难 AC米兰另1人被5豪门追逐
曝AC米兰换血卡卡去皇马 巨头称已拿下另一巨星
舒斯特尔:只买C罗皇马仍难追上巴塞罗那
皇马刺头核心闯祸得福 有望携射手王续约加薪
皇马巨头密会批判拉莫斯 泰山道歉愿意接受停赛
前主席曝C罗已属皇马 地震级转会只差签字画押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