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这是我的最佳进球 曼联找回信心对付阿森纳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3: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曼联的葡萄牙巨星C罗指出,在他的远射帮助红魔1-0击败波尔图后,球队的信心已经回来,这将激励球队以更好的势头完成本赛季争取五冠王的冲刺。

  C罗从35米外重炮轰门,攻破波尔图门将埃尔顿的十指关,这是英国球队第一次在巨龙球场击败葡超冠军。“这会给我们信心,”C罗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过去5场比赛踢得都不好,我希望这场比赛会改变这种局面。我们的赛季开局很好,但最近有点滑落。但我们现在很有信心,我们期待着恢复最佳状态,包括我还有我的队友。”

  “安德森传球给我的时候,我就直接想要转身射门,我打进了一个美妙的球。这是不是我最好的进球?可能。这是我打进的最好的一球。那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射门,我还没有机会看到这个进球,我的队友说那是一个世界波,我必须看看重放。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DVD,我对它非常满意。”

  C罗进球后握拳怒吼,葡萄牙巨星一旦庆祝时没有笑,就会遭到质疑,这次也不例外。“我的庆祝?内心我是开心的,可能我没有显示出来,但我非常高兴。有时候我会笑,有时候不会,那取决于当时的情况,但内心我很高兴。”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波尔图赢球,我们知道波尔图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拥有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打自己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我们争取进球,我射进了致胜一球,因此我非常高兴,我们进入了下一轮。”

  半决赛曼联将遭遇英超对手阿森纳,“这是美妙的事情,阿森纳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踢得很漂亮。”C罗说,“这将是一场紧凑的比赛,我们都很了解对方,我希望能够胜出,进入决赛。”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惊呼:“这是令人感动的,一次伟大的、伟大的射门。要找到一个比这更好的进球,我需要打开我的记忆银行的大门。这球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真正的平台,我们希望取得好的开局,但没有人预料到会进这样的球。”

  弗格森透露,他在赛前安排C罗司职更加靠近中路的位置,因为球队需要突破对手的防守进球。弗格森解释道:“他是我们最快的一名球员,我们认为在这个位置上他可以扯开对方的后卫。他踢得更好,但他一直都是我们的威胁。”

相关新闻:

詹俊:曼联应舍弃足总杯 拿六冠王几乎不可能
曼联应果断舍弃足总杯 阿森纳1数据冠绝豪门
欧冠综述:巴萨独挑英超 曼联阿森纳打心理战
曼联另类双翼别样味道 红魔大师堪称不老传奇
英超球队欧冠十大经典战 曼联四席红军神话居首
欧冠半决赛交战记录:巴萨欲突围 曼联期待复仇
曼联创下三项伟大纪录 打破世纪魔咒只靠这一点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