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希望米兰签下杰拉德 利物浦队长当世最全面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AC米兰的巴西球星卡卡对杰拉德非常青睐,不久前,他曾将杰拉德和C罗、梅西列为自己最爱的三大球星。本周,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24台采访时,卡卡更是希望米兰能签下杰拉德。

卡卡希望签下杰拉德

  卡卡将杰拉德誉为“最全面的现代球员”,因此,在老将马尔蒂尼等人本赛季退役后,米兰预计要进行大换血,卡卡认为杰拉德是最理想的引进对象。不过,杰拉德已经与红军续约,卡卡的愿望怕是难以实现。

  “一个循环到了终点,另一个正在开始。这可以成为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卡卡说,“是时候改变这个群体了,许多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新球员应该会到来。你可以将有经验的球员和拥有真正胜利欲望的年轻球员融合在一起。我喜欢那些现代化的球员,能够进攻和防守。”

  那么,卡卡心目中的人选是谁?“如果我来决定,像杰拉德这样的球员,能够踢任何位置,中场中路或者右侧,会对米兰很有好处。”

  皇马最近又再炮制诸多转会传闻,其中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暗示卡卡和C罗可能同时加盟。但卡卡否认他和银河战舰已经达成协议的流言。27岁的卡卡1月份曾经险些加盟曼城,但现在巴西巨星还有其他目标比钱更重要,他希望再次成为世界最佳球星,因为巴西人觉得自己尚未达到最佳。

  “我还没有达到我的巅峰。我仍然还有很多成就可以争取,许多冠军可以争夺。”卡卡说,“在我赢得金球奖后第二天,我照样很早起床去训练。我想要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至少再一次为巴西赢得世界杯,还有赢得欧冠。我希望成为我的国家队队长,还有俱乐部的。”

  今夏会不会加盟皇马?卡卡说:“我没有跟任何人签约,弗洛伦蒂诺现在都不是皇马主席。”

相关新闻:

卡卡两大目标:米兰需杰拉德 阿德应离开国米
杰拉德闪电复出欲翻盘切尔西 贝帅暗藏另一杀招
[组图]利物浦备战欧冠 贝帅与杰拉德神情严肃
杰拉德复出战切尔西 贝帅期待伊斯坦布尔奇迹
马切达一举动向杰拉德宣战 曼联利物浦的差别
利物浦VS布莱克本首发:杰拉德坐上替补席
红军输球又迎噩耗 杰拉德疑似旧伤复发恐休战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