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潜水艇主帅:被阿森纳一点打败 点球让一切结束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主场1比1的比分,佩莱格里尼和他的潜水艇队员们前天踏上了远赴伦敦的飞机,但带回来的却是0比3的客场比分。在被阿森纳淘汰之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他输给了一个“强于自己的对手”,“我们被一个顶级球队淘汰了,这没有疑问”。

  在下半场65分钟的时候,裁判斯塔克曾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当时沃尔科特被中卫戈丁绊倒,随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在抗议的时候,厄古伦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佩莱格里尼认为这个点球直接宣布了潜水艇的死亡,他说道:“上半场还是比较均衡的,比赛到2比0之前一直很激烈,但当比分成为3比0的时候,一切就结束了,我们机会变得非常渺茫。”

  球队后防大将卡普德维拉也谈到了这个判罚,他说:“裁判给厄古伦的判罚太过严厉,但我们必须从这些失误中吸取教训。”

  佩莱格里尼认为当场面变得开放之后,阿森纳的速度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很大的打击。“当场面上有很大空间的时候,他们控制了比赛。他们有很强大的冲击力,占据了优势。”

  在主客场两场比赛之前,比利亚雷亚尔接连损失了卡索拉和塞纳两名西班牙国脚,这对球队的打击很大。“球队必须去面对,必须知道我们损失了塞纳和卡索拉,阿森纳则是所有球员都复出了。在阵容上,两队就有差距,但我们球队做到了最好。”

  被淘汰之后,佩莱格里尼将会将比赛重心全部放在西甲联赛上面,上一轮他们输给马拉加之后,球队刚好掉出了前四,佩莱格里尼表示:“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回到联赛中。”

相关新闻:

双锋破门新星绝妙挑射 阿森纳3-0淘汰潜水艇
温格盛赞年轻阿森纳越来越强 为欧冠碰曼联兴奋
欧冠四强英超占三席 曼联阿森纳半决赛相遇
阿森纳弱项竟成杀人利器 英超第4完爆西甲第5
三大妖兽阿森纳坐拥其一 为何AC米兰会对他垂涎
阿森纳一年间见证新星质变 欧洲冠军潜藏漏洞
24场不败阿森纳主场变魔鬼 一优势曼联亦颤抖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