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总统盛赞大罗:有权泡夜店 他是孩子典范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0: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 赵焱):巴西环球电台15日播放了对巴西总统卢拉的专访,作为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铁杆球迷,卢拉说罗纳尔多是足球界的典范,他还将给球队带来“更多惊喜”。

  卢拉总统说:“罗纳尔多在因伤离开赛场一年多后很多人都以为他即将退役,但重返赛场的他又在科林蒂安斯队再放光芒,这孩子就是一个典范。”

  对于很多人对“外星人”体重过重、流连夜店的指责,卢拉为他辩护说:“有时有人就是喜欢看别人的缺点,而忽略人家的优点。就好像一个曾经在西班牙、意大利、荷兰都表现出色的射手,这样的一个孩子就没有犯错误的权利了似的。”

  关于圣保罗州联赛半决赛,卢拉预测科林蒂安斯队将在本周末再次战胜去年的全国冠军圣保罗队,并且进入最后的决赛。他说:“我敢肯定,周日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将再次帮助科林蒂安斯队打败圣保罗队。”

  科林蒂安斯在上周举行的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以2:1战胜对手。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