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爵爷点出粉碎客场不胜魔咒关键 赞C罗难以置信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惊险战胜波尔图,曼联进军四强,六冠王之路还在强势开拓中。这是包括曼联在内的英超球队首次在客场征服波尔图,赛后,弗格森把掌声献给了后卫线,他认为这是曼联胜利的关键,同时也没忘记赞美爱徒C罗的超级远射,表示赞美的词语弗格森几乎全都用上了。

  这场比赛曼联没有再丢球,要知道自打欧冠2比0胜国米之后,曼联随后的比赛场场丢球,还打了几场让人大跌眼镜的大败仗。但尽管今天对手的攻势又猛又急,曼联的后卫们却在巨龙球场联手上演了一场零失球防守好戏,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再次搭档,在弗格森眼里是胜利的关键。

  弗格森说:“我认为后卫线表现得很稳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在一起搭档,对我们的队伍来说,这历来就是一对出色的首发组合。后卫线上彼此联络非常多,团队防守非常非常出色,我认为这就是关键。如果我们先把地基打牢,不在客场丢球,然后我们才能赢得顺当。”

  C罗的远射,自然是全场唯一制胜之笔,而这记远在人们意料之外的远射,也让弗格森赞不绝口,他说:“实在是难以置信,一记精彩十足的射门,绝对美妙无比!这记射门让对手大吃一惊,大概是30码开外还是多少,那个门将没有半点将球扑出的机会。”

相关新闻:

温格盛赞年轻阿森纳越来越强 为欧冠碰曼联兴奋
曼联郁闷之人打出代表作 金童不逊阿圭罗帕托
曼联世界第一无愧关键先生 当今足坛仍是他天下
曼联后防重组最强组合 晋级4强其功不逊C罗
曼联已创下三项纪录 凭啥将世纪之耻甩进大西洋
[组图]C罗世界波绝杀波尔图 曼联晋级欧冠四强
24场不败阿森纳主场变魔鬼 一优势曼联亦颤抖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