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高层宣布今夏清洗五人 暗示购意甲射手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赛季现已走完三分之二,很多俱乐部的夏季重组方案理应进入拟定阶段。近日,切尔西主席巴克在接受切尔西频道采访时就已表示,蓝军今夏将很有可能卖掉多达5名球员,而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便于回收资金,然后再去引入新援。

  关于蓝军清洗名单,先前英媒早有披露,可确切人数却一直都在变更,但基本肯定的是,像德科、巴拉克这种高薪老将定是优先首选,至于米内罗、保罗-费雷拉、贝莱蒂这种边缘选手,将其转让也实属合情合理。因为很早以前阿布就将表示,切尔西需要自给自足,而球队年轻化进程也应加快速度。

  在出售球员一事上,巴克所给出的看法是:“我们计划让一些球员在今夏离开球队,但我不知道究竟是三、四又或是五人,可与此同时会有一些球员加盟。我们转会的大部分资金我希望来源于卖掉球员的所得。当然,如果我们看中的球员有一个合适的价格,并且他也愿意为俱乐部效力的话,我认为阿布肯定愿意在俱乐部的转会方面投入更多的钱。不过,就总体来说,我们想要购买球员的资金将取决于出售球员的情况。”

  可以肯定的讲,在出售与买入球员的这两个环节上,前者相对容易一些,像米内罗这种合同到期的球员,蓝军放手就是,而像德科这种大腕,俱乐部也只需牙一咬、脚一跺,标个折扣价静待买主便成。可是,在收购球员方面,难度无疑相对更高,无论是希丁克钦点的日尔科夫又或是推荐的帕夫柳琴科,想要网罗恐绝非易事,再者而言,在求购比利亚、罗比尼奥、里贝里这些一线明星的事情上,光用钱砸或许也绝非最佳可行性方案,施点“巧”劲恐是必须。

  既然引援难度较高是明摆着的事,那对此巴克显然是有着清醒的认知。“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就将在俱乐部董事会中与首席球探阿内森与希丁克商讨引援事宜,届时我们将会探讨今夏转会谁将能为我们提供帮助。随着5月底转会窗口的开放,你将会看到切尔西俱乐部采取一些行动。”

  从近两个赛季蓝军引援案例来看,向来烧钱没谱的他们已然开始学会勤俭持家,去年夏天仅高价签入博辛瓦一人,德科则是从巴萨那里淘了个折扣价,所以就大体形势来看,今夏蓝军引援很有可能还是以务实为主,事实上在这次采访中巴克就道出一位性比价甚优的球员的名字。“特雷泽盖是名优秀的前锋,不过我们只会在夏季到来时才考虑转会问题,所以你们现在在报纸上读到的任何有关转会的消息完全都是捏造。”

  蓝军正在关注特雷泽盖?这种可能显然无法排除,别看法国人现已31岁,但就在并不遥远的上个赛季,他各项比赛39次出场还曾为老妇人打入20球,而其职业生涯483战257球场均0.53球的超高效率则更是可以说明,为何巴萨长期以来一直对其念念不忘。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这柄法兰西战刀都应被蓝军纳入引援方案,更何况,本季仅有10次出场且已被拉涅利彻底打入冷宫的特雷泽盖早已不是尤文非卖品,今夏蓝军只要拿出合理报价,意甲21世纪以来最伟大射手就很有希望转战蓝桥。

相关新闻:

切尔西造危局幸有高人解困 一魔咒笼罩巴萨之战
魔兽外切尔西还有更强欧冠先生 他为克强队而生
切尔西再获五千万引援巨资 阿德称险加盟蓝军
[视频]兰帕德小禁区推射破门 切尔西反超
希丁克曝切尔西下半场爆发原因 受困于一难题
瓜帅看台受欧足联监控 助教道切尔西最大优势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