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脚力挺高洪波:国足缺实干家 别被其他人左右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4: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高洪波出任几率多大?(资料图)

  华商晨报讯(记者 周松) 足协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迟着国足主帅人选的公布日期,连内部工作人员也厌烦了这样的行为。

  昨日,终于有消息传出,高洪波击败了沈祥福,将成为国足新任主教练。

  虽然在半个月前高洪波就被传接近国足帅位,但是由于没有足协的官方说法,谁也不敢确定。但是昨日记者从足协内部了解到,目前国足主帅的结果已经确定,人选就是更加年轻的高洪波,而足协迟迟不愿公布的理由是还没有找到恰当的时机。此外,国际足联降低了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队员年龄,让国奥主帅的选择成为了尴尬。为了避免国足主帅公布后引来又一轮的质疑和炮轰,足协领导在公布时机的选择上的确伤透了脑筋。

  对于高洪波即将成为国足新主帅,部分国足队员还是表示了欢迎,“换上年轻教练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起码不会顾及太多。现在国足就是缺少一种敢干的精神,希望高指导上任之后能够坚持自己的主见,不要像以往的教练那样,被太多的其他因素左右自己的想法。”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