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队副婚姻走向终点 与大9岁妻子正式离婚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09: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1999年古蒂与阿兰查结为连理

曾经甜蜜的一对劳燕双飞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日前爆料,古蒂因为个人状态原因不久前遭到主帅拉莫斯弃用,个中原因与他的私生活不无关系。古蒂本人经向外界证实,他已经与明星妻子阿兰查在上个月离婚。

  阿兰查比古蒂大9岁,在西班牙是名气不小的电视节目主持人。1999年,这对姐弟连人在马德里注册结婚,育有2子。两人的婚姻从03年开始不断出现波折,期间曾经数次分居,又数次复合。“当你踏进家门,却发现家中空空荡荡,没有亲人在你身边,这样的感觉很不好受。”古蒂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阿兰查也承认“分开后才证明了我们之间的爱竟然如此强烈。”

  但由于性格、年龄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古蒂和阿兰查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去年10月开始,两人再次分居,并最终决定分手。上个月两人协议离婚,两人分手的原因西班牙媒体众说纷纭,不过古蒂和阿兰查都表示希望离婚的结局对孩子不要产生消极影响。

  在球场上,古蒂也颇为不顺,由于受伤和状态原因,他一度遭到主帅拉莫斯弃用,但上轮对巴拉多利德的联赛中,古蒂替补上场并助攻罗本打入一球。

相关新闻:

佩佩:巴萨注定会犯错 皇马仍然有希望赢得冠军
万人迷密会伯纳乌高层 小贝再亮相皇马赛场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皇马2-0巴拉多利德
巴塞罗那媒体讽刺皇马惹笑话 搬石头砸自己脚
[视频]劳尔、罗本进球 皇马2-0巴拉多利德
特维斯被标3000万天价 尤文皇马争相竞逐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