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祥福回应选帅传闻:足协没联系我 已尽应尽义务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09: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月底,沈祥福参加国足主帅竞聘

  输球踢球员、高洪波成未来国足主帅大热……两件表面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却与沈祥福息息相关。但可以肯定的是,祥福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会成为最近舆论的焦点。谈及选帅结果,祥福淡淡地表示“尽了义务,结果听安排”。

  “选帅这事,说真的,最近我都没怎么去关注。我(竞聘)回来后除了给家里打电话外,一般情况下都关手机。”祥福说,“结果出来了吗?我怎么没听说?”

  14日中午,祥福在球队驻地房间与记者敞开心胸,畅谈球队及自己近况。对于国足选帅,祥福坦承自己最近一段时间刻意关闭手机,以免受到太多干扰。

  他接着表示:“对于这次国家队教练竞聘,我想说的是自己尽了应尽的义务,首先是报名并上去参加了竞聘,包括面试和笔试。竞聘结束后,我马上就回到广州带着球队准备联赛。”

  记者问,最近一段时间有没有接到足协,或其他方面的通知或暗示。

  “没有,一点都没有。”祥福回答得很肯定。“那俱乐部方面也没接到通知吗?”

  “没有。”

  “尽管你把手机关了,但足协或有关方面想找你,还是有很多办法,包括找你老搭档唐(鹏举)导等人转告?”

  “呵呵,也没有啊。如果唐导接到电话,他肯定会告诉我的。”

  从面试笔试到现在,国足主帅竞聘一事已过去50多天,迄今仍没有任何消息。祥福对此的态度是:“这个时候,结果(如何)就听安排了。国家队主教练,既是一份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近日不断有消息称,高洪波在与沈祥福的博弈中占了上风。对于这样的传闻,祥福没有任何表态,仅是脸带微笑在听着。

  “从女排新任主教练看,总局好像要求国字号球队教练年轻化啊。你怎么看?”

  听到这一传闻,祥福笑着说:“是吗?我今年52,不算老吧。呵呵。还是那句话,这个时候就听安排了。无论结果,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相关新闻: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