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再获五千万引援巨资 阿德称险加盟蓝军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部落足球》报道,正在巴西蛰伏反思人生的阿德里亚诺近日透露说,他在1月份几乎就加盟了切尔西。

  阿德先对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了感谢,他说:“我再次确认我在周四所说的话,莫拉蒂是个优秀的绅士,象父亲一样关心我,他对我花费了太多精力,我都觉得他对我过于仁慈了。但对一些人来说,这种做法简直就是耻辱,他们一直在鼓动他反对我,他们会说,‘给阿德里亚诺个教训并以此做个榜样,罚他个一大笔’再不就是‘卖了他,这样更好’。”

  在阿德看来,一些反对他的人士是他离开意大利的理由之一,这也促使他和切尔西挂上了钩,他说:“这的确是我出国(指离开意大利)的原因之一,在去年秋天我和斯科拉里有联系,他要把我带到切尔西,我们几乎谈妥了一切,但这时阿布拉莫维奇把他解雇了,所以我只能继续留在AC米兰。”

  斯科拉里和阿德的这段联系,未正式亮相就宣告破裂,而如今的希丁克,哪怕打得再好也要回到俄罗斯,估计连阿德的名字都没时间提及,但现在切尔西要挽留他的声音越来越大,《每日邮报》报道说,最近状态不错的巴拉克就表示,他个人很希望希丁克留下来。

  巴拉克说:“当然我们都希望他留下,他在这么短时间里做到的一切真让人惊奇,现在我们的队伍看起来特别强大,如果他要离开,我们都会失望的。”巴拉克的说法得到了特里的肯定回应,队长的话更煽情,他说:“他让我们仿佛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一般,他让每名队员,无论场上队员还是场下队员都意识到自己不是侥幸成功,他胜任俱乐部工作,他做得实在太好了。”但要让希丁克留下来,只有阿布自己出马去摆平俄罗斯足协一条路可走,就不知道这样的交易是否行得通。

  还是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尽管金融危机对韩国的影响不小,但电子业巨头三星公司似乎依然强劲,最近切尔西俱乐部确认将三星作为球衣主赞助商的合同续签下去。该报报道说,双方在2005年6月签订了五年合同,三星正式成为切尔西的球衣赞助商,价值5000万英镑。如今四年即将过去,而三星电子和切尔西合作非常愉快,合同更新的谈判也进展得非常顺利。该报认为再签合同的话,价格很可能和以前一样,估计还是5年5000万英镑。

相关新闻:

[组图]切尔西4-4晋级 红军两度接近逆转奇迹
希丁克曝切尔西下半场爆发原因 受困于一难题
瓜帅看台受欧足联监控 助教道切尔西最大优势
里贝里安慰球 巴萨客场1-1拜仁将再战切尔西
欧冠-连扳3球两度追平 切尔西4-4淘汰利物浦
利物浦2度逼近奇迹终出局 切尔西4-4惊险晋级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