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蓝军为欧冠四强威胁欧足联:别再让我们吃黄牌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1: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竞报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 明天凌晨,切尔西同利物浦将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曾在首回合1比3惨败的红军,将为四强入场券做最后努力。不过赛前欧足联官员表示,切尔西为了跻身四强曾给欧足联以口头上的威胁。

  上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在客场3比1逆转利物浦,占据了出线优势。不过据当场执法主裁称,蓝军赢得并不光彩。执法本场比赛的丹麦主裁判拉尔森证实,赛前切尔西俱乐部秘书大卫·巴纳德当面告诉他,他不希望本方已经身背黄牌的球员在比赛中再度吃牌。“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召开的一场安全会议上,一位切尔西代表对我说,你需要记住,我们有一些球员已经有黄牌在身了,如果他们再得牌,我们不会高兴。”拉尔森说。

  这次会议是欧冠比赛日当天的一道例行程序。当时,切尔西秘书巴纳德、利物浦俱乐部秘书伊恩·西尔维斯特、默西塞德郡警方代表以及欧足联比赛代表也在现场。对于巴纳德提出的这个要求,拉尔森感到非常惊讶,“我们都非常吃惊,我出席过类似的100多次安全会议,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当时,还有利物浦代表、欧足联官员以及其他人在场。我当时就立即回应他,如果一名球员理应得黄牌,他就肯定会得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共有特里、阿什利·科尔和阿内尔卡三名球员身背黄牌,利物浦的阿贝罗阿和多塞纳也有累计黄牌停赛的危险。结果,蓝军不希望看到的情况还是出现了,队长特里在比赛的下半场“冲撞”利物浦门将雷纳领到一张黄牌,他也将因此被停赛,无缘明天的次回合比赛。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欧足联官员的爆料将对切尔西极为不利。《每日快报》透露,在复活节复工后,欧足联很可能会迫于压力,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不过,事发之后,切尔西官方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强调,巴纳德在那次会议上的言论是合适的,而且,他当时还特别提到了利物浦也有两位球员身背黄牌的事实。

  “欧足联组织这次会议,就是给所有当事人针对当天赛事发表某些看法的机会。因此,在会议上提出两支球队均有球员身背黄牌,这是一个合适的言行。切尔西官员并不仅仅指的是切尔西的球员。”一位切尔西官员说。

  而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似乎并未受到影响,荷兰人称现在全队上下精神面貌很好,毕竟他们现在要占很大优势。“每个人都坚信球队能达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作为球队的一分子,也感到非常的兴奋。自上次在安菲尔德战胜利物浦后,那场比赛为队员们在准备次回合再战增加了不少动力,能保持我们的竞技水平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上。”

 

相关新闻:

红军金童欲用逆转献死难者:我们能进切尔西3球
杰拉德闪电复出欲翻盘切尔西 贝帅暗藏另一杀招
[组图]切尔西备战欧冠 希丁克与特里谈笑风生
杰拉德复出战切尔西 贝帅期待伊斯坦布尔奇迹
欧冠前瞻:切尔西晋级率97% 红军旗手复出救主
阿布头号收购挽回希帅 切尔西老板欲重金留教头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