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支持郭士强当男篮主帅 大姚:我很相信他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0: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国男篮新一届主教练述职大会在中国篮协举行,由于有力竞争者相继退出竞聘,郭士强成为了最热门人选。而在黄蜂与火箭的比赛前,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这个夏天的安排以及对郭士强的看法。

  记者:这个夏天有什么打算吗?

  姚明:先让我把这个赛季打完好吗?7月份我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再来问最后的答案吧。赛季结束后我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检查结束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记者:郭士强当选国家队主帅的可能性非常大,你对他有什么看法吗。

  姚明: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球员,现在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教练。尽管我知道很多人呢对他诟病。和尤纳斯合作的这几年,他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给自己充电。同时他有上进心,而且很正直。

  记者:他能服众吗?辽宁这个赛季的成绩这么差。

  姚明:他是国家队主帅的话,他会拿出让人服气的东西,国家队主帅不是说任命了就能让大家信服。我相信他能证明自己,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