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晓华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接任张吉龙掌国足外事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资料图 林晓华曾是奥运功臣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北京消息: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召开了内部全体员工大会,会上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们见到了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体育总局人事司官员在会议上宣布了总局的任命通知,原外联司副司长林晓华到足球管理中心担任副主任。

  会议上,中国足协工作人员都对林晓华的到来热烈鼓掌表示欢迎。会上,人事司干部也介绍了林晓华的大概情况,南勇也介绍了林晓华在足球管理中心的分工,林晓华目前主要负责外事部工作,负责足协对外联络。

  会议上林晓华也进行了自己到中国足协后的第一次发言,林晓华说:“首先我是来学习的,第二我会配合大家做好足球管理中心的各项工作,因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世界和中国影响力都比较大,我来到这里工作感到任重道远,希望能够大家一道把工作做好。”

  林晓华,祖籍湖北,之前在总局外联司工作,此前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工作,曾经担任过外联司国际交流处处长、中国奥委会秘书处主任。并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赛事的申办工作。有着很强的外事工作经验。林晓华具有非常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和能力,具有很高的英语水平。

相关新闻:

传高洪波入主国足成定局 靠什么击败师兄沈祥福
裁委会总结前三轮判罚 国足选帅工作正稳步进行
国足主帅人选为何难产? 足协选帅思维又变了
南勇两次开除大牌国脚 为国足耗尽心血险出人命
车范根与李玮峰的悄悄话:我替中国足球而高兴
中国足坛再现自由转会 前国奥队员登波黑联赛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