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佩佩:巴萨注定会犯错 皇马仍然有希望赢得冠军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20: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西甲第30轮刚刚战罢,皇家马德里以2-0轻取瓦拉多利德后,继续紧紧追击领头羊巴塞罗那。伯纳乌铁卫佩佩表示巴萨一定会犯错误,皇马肯定能迎来缩小分差的机会。

  巴塞罗那以同样的2-0击败维尔瓦,他们目前以6分优势力压皇马领跑西甲积分榜。

  葡萄牙后卫佩佩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巴塞罗那的球员也是人,他们将会犯错误。他们不可能永远不败,当他们丢分时,我们将会缩小双方之间的差距。”

  此外,佩佩表示尽管击败瓦拉多利德的比赛不那么令人信服,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赢得了三分,他接着说道:“对阵瓦拉多利德时,我们没有打出预想的比赛,不过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尤其是此前巴萨已经提前取胜的情况下。”

  “两队之间的分差没有改变,我们都知道球迷们希望比赛踢得更精彩,但是关键是胜利,这样我们才能保持竞争西甲联赛冠军的希望。”

  最后,当被问及禁区内对戈伊托姆犯规,险些送给瓦拉多利德一粒点球时,佩佩澄清道:“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因为我的目标是皮球,我首先触到球,但是戈伊托姆伸脚对我进行了阻止。我根本没有对他犯规。”

  下一轮西甲比赛,皇家马德里将客场迎战维尔瓦,而巴塞罗那将客场对阵赫塔菲。

 

相关新闻:

八强战次回合对阵:曼联战巨龙 巴萨走过场
巴萨扫黄不成反吃罚单 欧足联不赦梅西追罚瓜帅
巴萨不想三冠只想三分 一场平庸胜利更可怕
巴萨门神要在巴萨踢到退役 红蓝军防线世界最强
[组图]皇马2-0四连胜差巴萨6分 劳尔罗本破门
[视频]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美国货船抵达蒙巴萨港
[组图]小白42秒破门梅西射丢点球 巴萨2-0胜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