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些人容不下李玮峰 只会踢球在中国是不够的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1: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重庆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站在有关领导的立场来看,他们都会本着中国几千年来为官的所谓真理“宁用奴才,不用人才”,因此,像李玮峰这样的“问题球员”自然不会得到应有的尊重。

    本土教练除了他在健力宝的教父朱广沪以外,很多人不予以他重用。但是在更看中能力的外籍教练眼里,无论是俱乐部的车范根、吉梅内斯,还是国家队的米卢、阿里汉,他们眼中李玮峰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领袖人物。而有关领导,每次中国国家队还没踢大赛,必先来一次“严禁吃牌不要出事”的思想会议,以中国领导传统的思路来看,这些话哪句都是针对着领导眼中的刺头们说的。

    外国人习惯的思路是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李玮峰球踢得好,又不违法犯罪,那就OK。但国内很多人喜欢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本来在西方人看来是GAME的足球比赛,在中国被赋予了太多本不应该强加的意义,比如某些人的仕途。因此,只会踢球在中国是不够的。

相关新闻:

[组图]李玮峰首发稳健 水原主场2-0联赛首胜
韩媒体盛赞李玮峰 称对他有偏见的人是傻瓜
李玮峰表现抢眼K联赛首胜 俱乐部定“中国日”
韩媒体公开向李玮峰道歉 我们不该用偏见看待你
李玮峰登俱乐部官方杂志封面 大头成水原骄傲
K联赛埃杜传射李玮峰险破门 水原2-0釜山迎首胜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