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峰表现抢眼K联赛首胜 俱乐部定“中国日”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在俱乐部为本场比赛推出的秩序册上,李玮锋第一次成为封面明星。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李玮锋终于迎来了自己K联赛的首胜。昨天下午,水原三星队在本年度K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凭借前锋李相湖和埃杜的进球,主场2∶0战胜了釜山偶像队,球队在联赛和亚冠三连败后,终于“转运”。首发并表现出色的李玮锋在全场近两万名水原球迷“李玮锋加油”的助威声中,不单出色地组织好了本队的防守,而且在反击中屡次通过精准的长传撕破对手的防线。

  由于李玮锋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韩国球迷已经将他视为今年K联赛的最佳外援,所以水原三星俱乐部特意将昨天定为“中国日”,而且俱乐部为本场比赛推出的秩序册上,李玮锋第一次成为封面明星。

  为了这次活动,俱乐部特意邀请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负责文化事务的公使衔参赞邢海明亲临比赛现场,而这位中国嘉宾也成了昨天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主席台上最特殊的观众。

  早在今年春节在香港参加贺岁杯期间,韩国驻香港的总领事石东演在接见李玮锋的时候,便将玮锋喻为“中韩两国体育文化交流的大使”,而在韩国待了近三个月的李玮锋,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各方的尊敬和好评,特别是在水原球迷中掀起的“中国热”,更是随着玮锋的良好表现呈现出蔓延之势。

  赛后,车范根再次为这位中国弟子送上了赞扬,“上半场比赛,我们一度显得比较困难,特别是在与李玮锋搭档的年轻后卫李在星第13分钟受伤下场后,李玮锋凭借经验,很好地组织起了防线。虽然他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是他后场精准的长传球,为我们队的前锋创造了很多次很好的进攻机会。”

  球队迎来了联赛的首胜,李玮锋个人也等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他的妻子耿晓辉将于比赛结束后两个小时抵达韩国,正式与他团聚。水原三星队的基地,从此将少了一个孤独的“单身汉”。

相关新闻:

韩媒体公开向李玮峰道歉 我们不该用偏见看待你
李玮峰登俱乐部官方杂志封面 大头成水原骄傲
K联赛埃杜传射李玮峰险破门 水原2-0釜山迎首胜
[视频]《七日谈》: 亚冠赛李玮峰进球致歉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