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昂被打下头把交椅 马赛反超登顶1分领跑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塔伊沃梅开二度帮助马赛4-1击败格勒诺布尔后成功超越波尔多和里昂,登上法甲积分榜首的位置。

    在联赛还剩七轮的情况下马赛积61排名榜首,周六刚刚登上榜首的波尔多回归第三,而里昂本轮2-2战平摩纳哥以一分之差排名次席。

    “我们上半场的表现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不过在中场休息后我们展现了成熟的一面,用节奏更快的比赛创造出更多的机会。”马赛主教练格雷特斯说道,“球员的表现完全配的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一场比赛进了四个球,这在赛季末段非常重要,当然我们要保持谨慎,因为接下来所有的比赛都会非常重要。”

    图卢兹,里尔,巴黎圣日耳曼同积56分排名四到六位。

    周六吉格纳克攻入本赛季的第19个进球帮助图卢兹1-0击败南特,里尔则和巴黎圣日尔曼互交白卷。

    52分钟巴特兹在禁区内放倒沃尔布纳,塔尔沃命中点球让马赛一球领先,七分钟后巴西后卫希尔顿将马赛的优势扩大到两球,65分钟塔尔沃用一记25米开外的任意球破门帮助马赛3-0锁定胜局,布兰达奥在补时阶段锦上添花,科托伊斯只是在最后时刻打入安慰性一球。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