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媒体公开向李玮峰道歉 我们不该用偏见看待你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4:00,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K联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2-0战胜釜山偶像,取得联赛首场胜利。李玮峰本场比赛首发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中,李玮峰表现的格外稳健,让水原三星队后卫线顶住了对方的压力,成功的将胜利维持到结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联赛胜利。加上此前两场亚冠联赛的进球,让李玮峰在韩国的人气猛增。

  上周,韩国《我的新闻》网站曾撰文《李玮峰,因那种先入为主的偏见而向你道歉》,文章提到,本赛季以来,中国国家队的后卫李玮峰成为韩国联赛中最具吸引力的外援。

  李玮峰在亚冠联赛中两次进球,分别是对阵强队鹿岛鹿角和上海申花队的时候,帮助水原现在依然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榜首。而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时候,他进球后特殊的鞠躬庆祝,以表示对主场观众的尊重。

  此前,人们总是对李玮峰有这样那样的偏见,但是身穿水原球衣的他,至少现在都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好的职业球员。现在,也许他的绰号不应该再是粗野和暴力等,而是良好自制力的代表和象征。

  在周日的赛后,记者就这篇文章询问了李玮峰的看法,大头只是表示,自己没有把媒体的话放在心上,“我也不太明白韩文,这对我的影响也不太大,媒体的报道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只要严格要求好自己就可以了。我相信韩国媒体能给我一个比较客观的报道”。

相关新闻:

李玮峰登俱乐部官方杂志封面 大头成水原骄傲
K联赛埃杜传射李玮峰险破门 水原2-0釜山迎首胜
车范根与李玮峰的悄悄话:我替中国足球而高兴
李玮峰让妻子带《圣经》来:一个人应该有信仰
李玮峰:中韩差距体现在头脑上 韩国球员有文化
李玮峰:曾为国内舆论所苦 赴韩欲为己正名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