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今夏清洗五大王牌 劳尔是否留队需看一人

 

CCTV.com  2009年04月11日 10: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消息 据《马卡报》报道,弗洛伦蒂诺上台后将清洗皇马5名荷兰球员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范尼和德伦特。唯一一名未进入清洗名单的就是为球队打入了8粒联赛进球的亨特拉尔。

  6月14日将进行的主席大选对皇马来说意味着很多,例如球队的大清洗。西甲规定,一线队球员应该是25名,而皇马目前拥有30名,如果加上新主席带来的球员,银河战舰将超编10人以上。于是大清洗似乎成为了新官上任的第一件事。

  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中,出售荷兰帮可以为球员筹集转会资金。目前与皇马传绯闻的就包括C罗,比利亚等顶级球员,实现这些转会都需要大量资金。而出售罗本就可以得到3000万欧元,据媒体称,放走罗本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玻璃人”频繁受伤,使得皇马边路攻击力大打折扣。

  而其他几名荷兰球员根本就不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中,他认为这些球员不能再继续留在伯纳乌。关于队长劳尔,弗洛伦蒂诺似乎正在观察中,在这个赛季余下的比赛时间里,劳尔应该抓紧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了,否则即使是皇马队长,也将面临被清洗的事实。

相关新闻:

皇马冬季标王喜得子 初为人父欲学范尼进球冲喜
皇马备战射手王死缠一人 三门将闹“内讧”
英超二流队抢购皇马终极杀星 拜仁觊觎金球先生
伤停来袭皇马再遭重创 罗本佩佩周末出战成疑
皇马球星双喜临门 德伦特庆生亨特拉尔得贵子
蝙蝠军挖巴萨金童替比利亚 备选皇马青训瑰宝
福布斯俱乐部价值:曼联居首皇马次席 国米14
最富俱乐部:皇马仅次曼联 国米只排第14名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