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久藏新星一跃成主力 天才正式签约枪手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阿穆尼亚受伤,波兰年轻国门法比安斯基将会挑起重担,23岁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由于阿穆尼亚脚踝受伤将缺席三个星期,法比安斯基将获得连续首发的机会,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波兰小将表现出色,展示了相当的能力。

    法比安斯基说:“能打比赛总是很好,我希望阿穆尼亚一切都好,他帮了我很多,我希望他很快复出。我也许没有准备好成为一号门将,但我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

    “我尊重阿穆尼亚为俱乐部所做的,他过去几个月发挥很好,现在情况就是这样,我必须上场,我准备好了。”

    除了法比安斯基,瑞士年轻中卫乔鲁也可能要迎接考验,加拉斯受伤缺席剩余赛季,乔鲁是可能的顶替人选之一。阿德巴约说:“乔鲁那场表现不错,法比安斯基也很好,我们信任他们的实力,这也是他们在队里的原因。我们都知道他们又多出色,他们能完成任务。”

    另外,阿森纳日前和17岁的年轻前锋卢克-弗里曼正式签下了职业球员合同,弗里曼目前在枪手的U18队效力,15场打进7球,他被认为是未来将成大器的新星。

    温格对弗里曼评价很高。“我很欣赏他,因为能在这么小的年龄就打职业比赛,他一定有特别之处。他是一个年轻的前锋,左脚为主,对进球有着很好的感觉,他很勇猛,有着很好、很积极的个性。”08年1月份,阿森纳以20万英镑的赔偿金挖来了当时只有15岁的弗里曼,而那时候这个15岁少年已经打上了一线职业队比赛,07年11月,他在足总杯上为吉林汉姆队出场,以15岁零233天的年龄成为足总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员。温格说:“他是一个非常令人看好的新人,又一个面向未来的年轻人。”

     

相关新闻

阿森纳赛前分析:主队内讧 枪手迎接魔鬼赛程
曼联欲客场晋级2将需复出 阿森纳过关希望大
[图文]维拉利尔1-1阿森纳 三人丛中野兽倒钩
阿森纳旗帜归来 22岁的他凭什么诱惑皇马巴萨
阿森纳王牌复制小罗妖术 枪手半年抢回头牌位
阿森纳版杰拉德托雷斯浮现 三天两战3球3助攻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