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昏庸主裁迫害梅西瓜帅 巴萨暴怒欲上诉欧足联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0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昨天凌晨巴萨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红蓝军团虽然以4比0大获全胜,但梅西却因英格兰主裁韦博的反判而吃到黄牌,瓜迪奥拉更是因抗议过激而被罚出场。巴萨官方已经决定向欧足联提起上诉,红蓝军团希望梅西和瓜帅能够洗刷冤屈。

    争议一幕发生在上半时第16分钟,梅西在拜仁禁区右侧突破成功,失去重心的莱尔只能伸腿将跳蚤绊倒。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个确凿无误的点球。但令人意外的是,英格兰主裁韦博却跑到梅西身边,以梅西假摔为由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梅西大感冤枉,瓜迪奥拉更是跳出教练席大声咆哮,佩普先后向第四官员、主裁韦博和助理裁判表达了不满。瓜迪奥拉的过激抗议,最终为自己招来了一张红牌,这是他成为巴萨一队主帅以来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这次争议判罚。"我明白我不应该做出这样的反应,我应该更好的控制住自己。但我相信裁判也明白这是个点球,他就是不吹罚而已,这个点球连瞎子都能看出来。"瓜迪奥拉表示,"当时我们以2比0领先,如果获得这个点球的话,我们就能更早一步击溃对手的斗志了。"

    瓜迪奥拉的表态显然得到了巴萨高层的认可,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巴萨将就梅西和瓜帅吃牌一事向欧足联提起上诉。瓜迪奥拉认为自己很可能继续遭到禁赛,但他希望欧足联能够还梅西一个清白:"我想他们或许只会取消梅西的黄牌,我可能至少要在看台上再看一场比赛。尽管把我罚上看台是公平的,但给梅西的那张黄牌的确太过分了。"

    由于下周一恰逢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欧足联可能将在下周二才能做出裁定。而在当地时间下周二晚间,巴萨就将在安联球场客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梅西能不能洗牌成功,瓜迪奥拉能否继续坐上教练席,这一切都要取决于欧足联的办事效率。

相关新闻:

外媒赞梅西与希丁克 表示二人将决定欧冠走势
杰拉德旧伤复发恐缺席欧冠 红军如何绝地反击
[足球之夜]冠军比赛日: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
[足球之夜]中超、亚冠、欧冠赛场一周回顾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巴萨攻击群 蓝军惊艳闪光
[组图]盘点曼联欧冠10次主场尴尬的失败
[视频]欧冠1/4决赛:巴塞罗那4-0拜仁慕尼黑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