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拉德旧伤复发恐缺席欧冠 红军如何绝地反击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在昨晚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之后,红军队长被认为是旧伤复发…

    缺了他红军如何反攻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腹股沟可能旧伤复发,而且有恶化的迹象。杰拉德在昨晚带领球队1-3负于切尔西,输了这场欧冠1/4决赛第1回合。

    这份英国小报透露,红军队长在今天接受了扫描,以确定伤情的真实严重程度。据悉,在和切尔西的比赛结束后,这位英格兰国脚离开球场时感觉的了一些不适。

    杰拉德曾在2008年8月为了根治腹股沟问题而接受手术治疗,对于一周后的欧冠第2回合比赛,他的旧伤复发令利物浦上下感到担心。

    如果这个最糟糕结果得到证实,那么杰拉德将无法带领利物浦在斯坦福桥与切尔西进行绝地反击。因为在主场以1-3负,因此如果要晋级8强,第2回合的比赛利物浦必须至少打入3个球,而且还要保证对手没有进球。

     

相关新闻

利物浦vs布莱克本前瞻:红军关键战 保级队死磕
[视频]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利物浦1-3切尔西
切尔西队魂次回合停赛 希丁克仍担心利物浦逆转
杰拉德萎靡利物浦岂不败 创纪录日世界最佳隐身
两年5破切尔西门 利物浦红色箭头攻坚能力超C罗
利物浦天王金身告破 全欧仅两大豪门能制服红军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