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3月最佳阵容:杰拉德票王 巴萨4人红军3将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21: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欧洲3月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4月9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公布了3月份的欧洲联赛最佳阵容。巴塞罗那和利物浦成为本月最大赢家,两大豪门分别有四人和三人入选,且皆为后防、中场、锋线各至少贡献一人,其中,杰拉德以8票(最多10票)成为本月票王,其余入选的4名球员则来自四大联赛的5家俱乐部。

  和上月相比,本月最佳阵容入围的进攻球员数量显著增加,阵型也不得不因此变动为334(上个月为433),而且上个月以前锋阵型入选的梅西,本月也被调整到中场为止。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几名锋线“新人”的爆发。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本月火力全开,在帮助球队登顶积分榜的同时,也以20粒进球独占德甲射手榜头名,此外,皇马的荷兰中锋亨特拉尔也已经彻底融入球队,3月份他为皇马出场4次,打入5球。而来自西甲另一豪门的埃托奥,目前则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领跑,他的入选也是理所当然。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的月度最佳阵容由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英国《世界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先生》等在内的10家媒体投票选出,ESM会根据每个媒体的最佳阵容进行选票的累计,然后评选出每月的最佳11人。每年5月冠军杯决赛结束后,ESM还会评出一套赛季最佳阵容。

  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2月最佳阵容:(334)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4票)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5票)、特里(切尔西,2票)、卡拉格(利物浦,3票)

  中场:梅西(巴塞罗那,6票)、哈维(巴塞罗那,4票)、杰拉德(利物浦,8票)

  前锋:格拉菲特(沃尔夫斯堡,3票)、亨特拉尔(皇马,5票)、托雷斯(利物浦,3票) 、埃托奥(巴塞罗那,3票)

相关新闻:

杰拉德萎靡利物浦岂不败 创纪录日世界最佳隐身
切尔西一招令红军瘫痪 全欧能克杰拉德仅此人
欧冠射手榜:梅西超越杰拉德 亨利大帝悄悄赶上
利物浦切尔西争创纪录 杰拉德冲刺历史第一!
阿森纳版杰拉德托雷斯浮现 三天两战3球3助攻
希丁克赞杰拉德当世传奇 切尔西秘密签绝世天才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