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巴萨攻击群 蓝军惊艳闪光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6: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萨大发神威4球大胜拜仁慕尼黑,恐怖攻击群梅西、埃托奥和亨利悉数入选最佳阵容,后防大将普约尔也入围。波尔图门将和两位中场入选,蓝军奇兵伊万诺维奇非常抢镜。本轮最佳阵容如下(343):

    门将:

    赫尔顿(波尔图):波尔图的两个失球都与门将赫尔顿没有太大关系,如果没有他在门前高接低挡做出多次世界级扑救,葡萄牙劲旅根本无法从客场带回一场2-2的平局。

    后卫:

    左后卫:普约尔(巴萨):伤愈复出不久就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巴萨队长下半时用身体飞身挡出了泽罗伯托点球点附近的左脚抽射,力保球门不失。

    中后卫:特里(切尔西):蓝军后防中坚攻防都十分卖力,防守中极具杀伤力,对利物浦的进攻破坏力极大,确保蓝军客场获胜。

    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伊万诺维奇堪称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奇兵,博辛瓦的受伤给了他表现机会,他两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是蓝军客场取胜的最大功臣。

    前卫:

    左前卫:马里亚诺(波尔图):替补登场的马里亚诺最后时刻打入了关键的扳平进球,将曼联逼入绝境,为波尔图赢得出线生机。

    中前卫:塞纳(维拉里尔):黄色潜水艇中场核心攻防表现俱佳,只可惜他的精彩远射破门没有为球队带来主场胜利。

    中前卫:费尔南多(波尔图):与曼联一战全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无论攻防都给曼联很大压力。

    右前卫:梅西(巴萨):巴萨狂屠拜仁慕尼黑,梅西无疑是最佳球员,他不仅个人梅开二度还助攻埃托奥破门,是拜仁防线最忌惮的恶梦。

    前锋:

    左前锋:亨利(巴萨):法国天王上半时最后时刻破门锁定胜局,他的下底传中为梅西助攻,球队打破僵局的精彩配合也有他的参与,亨利的表现不逊梅西。

    中锋:埃托奥(巴萨):巴萨攻击群全面爆发,埃托奥当然也不甘人后,喀麦隆射手传射建功同样抢镜。

    右前锋:鲁尼(曼联):红魔表现最佳的球员,利用多方失误很快扳平比分,灵光闪现巧妙脚后跟助攻特维斯反超比分,只可惜后防线的失误让他的努力化为乌有。

     

相关新闻

切尔西神刀仅亨利王能比 欧冠3战3球真豪门杀手
欧冠:巴萨群星闪耀诺坎普 切尔西笑傲安菲尔德
欧冠射手榜:梅西超越杰拉德 亨利大帝悄悄赶上
英名宿:切尔西欧冠晋级 利物浦出局保英超夺冠
欧冠次日前瞻:切尔西利器复出 拜仁前景不乐观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