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年5破切尔西门 利物浦红色箭头攻坚能力超C罗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1: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虽然主场输得很惨,利物浦球迷还有值得安慰的地方。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托雷斯就曾打进一球,带给他们晋级的希望。托雷斯加盟英超第二个赛季就已经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打进5球,这是C罗都无法达到的成就。

    就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进攻就收到成效。库伊特将球分给右侧插上的阿韦洛亚,随后西班牙边后卫右侧一脚斜传,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将球打入右下角,利物浦就此取得1-0的领先优势。几乎所有主场球迷都相信,这个夜晚的安菲尔德像过去14个月一样,继续保持不败,继续连克强敌。

    除了开场的那个进球,托雷斯全场比赛还完成了3脚射门,也都是非常有质量。第26分钟,托雷斯前场抢断兰帕德得手,随后顺势带球到禁区前完成一脚搓射,球只是稍稍偏出。而在第53分钟,托雷斯接到杰拉德的头球摆渡,在左侧起左脚射门,也只是偏出一点点。而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托雷斯依然有体力完成一脚射门,只是被切赫挡出。

    本场比赛托雷斯格外积极,除了进球,他还有2次抢断。一次是抢断兰帕德得手,还有一次从阿什利-科尔脚下断球成功。而这也延续了托雷斯对阵切尔西比赛时候的良好状态,似乎碰上切尔西,托雷斯就特别来劲。登陆英超才第2个赛季,他已经5次攻破切尔西的大门。

    2007-08赛季英超开始后利物浦迎战切尔西,托雷斯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效力英超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而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托雷斯同样在禁区内完成破门,一度将切尔西逼上梁山。本赛季更是不得了,谁忘得了利物浦主场2-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第89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加上今天的这个进球,托雷斯已经5次攻破切尔西大门。

    即便是上赛季的英超射手王,欧洲足球先生C罗,效力英超5载,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一度连续12场比赛无法破门。直到上赛季欧冠决赛,C罗才一了夙愿,用头改写了这一尴尬纪录。

    再看看本赛季C罗和托雷斯的破门情况,托雷斯接连在对阵皇马、曼联、切尔西等豪门,还在对阵埃弗顿、曼城等准豪门球队身上梅开二度,显示了他遇强更强的能力。而C罗本赛季的得分记录单上大多数是对阵鱼腩球队的时候进球,豪门只有国米和利物浦两家,而且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他只是罚中点球。从这个意义上讲,托雷斯的攻坚能力比C罗还要强。

     

相关新闻

两元老证实安帅将赴切尔西 红黑军终迎彻底变革
强如利物浦仍有一致命缺陷 此切尔西非皇马曼联
欧冠:巴萨群星闪耀诺坎普 切尔西笑傲安菲尔德
贝帅指出利物浦输在哪 叹切尔西实力强大难击败
利物浦v切尔西评分:蓝军5将并最高 卢卡斯无用
切尔西王者归来扭差距 事实证明魔兽专克利物浦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