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队魂次回合停赛 希丁克仍担心利物浦逆转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1: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客场3-1击败利物浦,《天空体育》表示切尔西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但在赛后接受这家英国媒体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却表现出固有的谨慎,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仍没有完全确保晋级。

    可能比赛的结果对希丁克来说,也是天大的意外之喜,毕竟利物浦之前4-0击溃皇马,又4-1击败曼联,荷兰人说:“我没想过比这更好的结果,这里可是安菲尔德。在这个球队比赛总会十分困难,因此能得到这个比分是非常完美的。尽管我们曾经0-1落后,不过我必须得向我的球员们表示祝贺,因为他们很好的对局势做出反应,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

    对于比赛的具体战术,希丁克承认他对托雷斯、杰拉德采取了非常有针对性的防守策略:“我们不仅仅是打算让托雷斯、杰拉德无法联系,而且我们也尽量使他们孤立于整体之外。”

    谈到比赛中切尔西的3个进球,希丁克不免喜形于色:“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客场进球,当你一下打进3球时,就让人觉得有些奢侈了。”3个客场进球,意味着利物浦至少也得在斯坦福桥打进3球才可能晋级。

    特里在比赛中领到1张黄牌,他将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参加下回合的比赛,这对切尔西无疑是一大损失,希丁克表示:“我们的比赛日程太繁忙了,每3、4天就有一场。特里无法上场,但我们有合适的替代人选。现在我们必须继续集中注意力,这只是半场结束。如果我们打算去踢一场放松的比赛,那我们可能会遭殃。看看利物浦过去的发挥,他们总能干出不可思议的事情。”

     

相关新闻

两元老证实安帅将赴切尔西 红黑军终迎彻底变革
强如利物浦仍有一致命缺陷 此切尔西非皇马曼联
欧冠:巴萨群星闪耀诺坎普 切尔西笑傲安菲尔德
贝帅指出利物浦输在哪 叹切尔西实力强大难击败
利物浦v切尔西评分:蓝军5将并最高 卢卡斯无用
切尔西王者归来扭差距 事实证明魔兽专克利物浦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