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魔兽破门铁卫2球 切尔西3:1逆转利物浦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4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却连失三球最终1-3不敌切尔西,保持了14个月共32场主场正式比赛不败记录被蓝军终结,本赛季欧冠赛事首遭败绩;此役翻盘胜出的切尔西则结束了7场欧冠客场不胜尴尬记录并且牢牢掌握晋级主动权。托雷斯首开记录,但伊万诺维奇利用角球梅开二度逆转,德罗巴则再补一刀锁定胜局。

  这是两家球会连续第五个赛季在欧战赛场遭遇,此前双方在对战战绩和得失球上均战成平手,不过上赛季切尔西在半决赛阶段将利物浦淘汰,但在欧冠赛场蓝军此前4次作客安菲尔德2平2负未有胜绩,并且尚无切尔西球员能在参加这项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客战红军时取得入球(上赛季为里瑟乌龙)。本场比赛,列拉禁赛期满复出首发,但马斯切拉诺受罚停赛,因此卢卡斯首发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切尔西方面,上周末因脚踝伤缺席国内联赛的德罗巴及时伤愈先发出战。

  上半时开场,近期状态甚佳的利物浦便积极进攻。第3分钟,库伊特大禁区边缘扫射被伊万诺维奇头球一顶变线,但边裁举旗列拉处于越位位置。第6分钟,阿莱士禁区内头球解围被库伊特拦截,荷兰边翼将球分到右侧交给阿韦洛亚,后者横传,托雷斯13码处右脚扫射打入个人赛季正赛第12球。第7分钟,奥雷利奥后场失误脚下球被马卢达断掉,马卢达将球传到禁区,德罗巴面对雷纳15码处硬射被西班牙籍门将用身体封出。

  随后,埃辛、马卢达和兰帕德起脚均遭封堵,而兰帕德和阿莱士25码外的任意球射门也都直接打在利物浦摆搭的人墙并未造成威胁。第23分钟,德罗巴中路接应后妙传,马卢达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将将偏出底线。2分钟后,兰帕德后场丢球,托雷斯突进25码外射弧线球兜远角高出。第27分钟,切尔西后场再次失误,阿韦洛亚传球,卢卡斯起脚放了高炮。1分钟后,巴拉克左侧妙传,德罗巴向左侧一趟赶在卡拉格上前封堵之前发力劲射又将打飞。

  第30分钟,卡卢中场附近在鸣哨后踢球无谓染黄。第35分钟,托雷斯大禁区前沿做球,阿韦洛亚22码外左脚打远角偏出。第38分钟,兰帕德外围射门被封堵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卡卢拿球未及时起脚情况下底线处传中被杰拉德挡出底线再博得角球机会。第39分钟,马卢达右侧角球开出,伊万诺维奇甩开盯防的阿隆索6码处高高跃起力压斯克特尔头槌破门追平比分,这也是塞尔维亚后卫为切尔西攻入的首粒进球。第39分钟,库伊特大禁区前沿巧妙摆脱特里后13码处推射被切赫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切尔西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杰拉德前场左侧横向跑动25码外劲射打偏。第51分钟,兰帕德右侧横传,德罗巴甩开斯克特尔禁区左侧7码处斜射,皮球从雷纳身边滚过但在门线前被及时回防补位的卡拉格解围。1分钟后,兰帕德中路劲射角度太正被雷纳直接没收。随即,杰拉德妙传,托雷斯左侧13码处一记劲射稍高。第60分钟,特里在此役迎来个人第100次欧战赛事的雷纳已经将球拿住的情况下抢头球与西班牙人相撞且吃到黄牌,蓝军队长所以将因累计黄牌在双方次回合比赛中自动停赛。

  第62分钟,兰帕德的左侧角球开出,杰拉德盯人不紧,伊万诺维奇6码处高高跃起头槌梅开二度完成逆转。就在贝尼特斯安排贝纳永准备登场反扑时利物浦则再遭打击。第66分钟,巴拉克中场左侧直塞肋部空档,马卢达插上左侧横传,斯克特尔前点封堵未果,德罗巴则在卡拉格和奥雷利奥5码处铲射打入个人赛季第8球,魔兽也因此在欧冠连续四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第71分钟,马卢达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雷纳没收。第73分钟,奥雷利奥铲翻卡卢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巴拉克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轻蹭顶偏。随后,多塞纳、巴贝尔和阿内尔卡相继被遣替补登场,不过利物浦在进攻上并无太多起色。第88分钟,巴拉克又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被阿隆索挡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阿隆索外围一记极为刁钻的射门被切赫托出底线。最终,利物浦主场惨被逆转1-3不敌切尔西,欧冠4连胜、正赛5连胜记录被终结。4月14日,利物浦将作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

相关新闻:

[视频]奇兵2球魔兽破门 切尔西客场3-1利物浦
英媒曝切尔西选帅真目标 八冠名帅签约谈判启动
英名宿:切尔西欧冠晋级 利物浦出局保英超夺冠
英媒曝切尔西选帅目标 八冠名帅签约谈判启动
利物浦切尔西争创纪录 杰拉德冲刺历史第一!
希丁克赞杰拉德当世传奇 切尔西秘密签绝世天才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