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3-1逆转利物浦 奇兵两球魔兽建功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同为英超球队的切尔西队。托雷斯第6分钟率先进球,但随后妖人伊万诺维奇连续两次头球攻门得手,德罗巴打进第3球,切尔西客场3-1击败利物浦,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先机。

德罗巴庆祝进球
                      德罗巴进球后振臂庆祝

>>>>>>>>>点击进入组图

  这是两队过去5年的第23场次碰面,本场比赛双方也不敢怠慢。利物浦方面,除去马斯切拉诺的停赛,其他主力悉数登场。杰拉德和托雷斯领衔攻击线,卡拉格和斯科特尔搭档中后卫,卢卡斯和阿隆索镇守中路,里埃拉也回到了首发阵容。切尔西方面,希丁克雪藏了阿内尔卡,排出了近几年让利物浦吃尽苦头的魔兽中锋德罗巴。

  第3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后卫顶出,随后库伊特禁区外调整后一脚凌空射门打偏。

  第6分钟,利物浦获得进球。库伊特做球到右侧,阿韦洛亚将球横传中路,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得手,将比分变成1-0,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第2个欧冠进球。

  第7分钟,德罗巴接马卢达的传球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可他的射门被出击的雷纳挡出。第10分钟,马卢达左侧一脚射门,球被斯科特尔挡出。第15分钟,兰帕德禁区前射门被挡出,随后德罗巴拿球处于越位位置。第20分钟,兰帕德前场任意球射门,球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阿莱士30米处任意球射门,球还是被人墙挡出。

  第24分钟,德罗巴做球,马卢达左侧插上一脚斜射,球偏出大门右侧。第26分钟托雷斯抢断兰帕德得手,随后他在禁区外一脚搓射打高。第27分钟,阿韦洛亚传球,卢卡斯禁区前直接射门,球打高。第29分钟德罗巴再次获得绝佳机会,巴拉克左侧传球很到位,但他门前10码的射门居然打高。

  第35分钟阿韦洛亚禁区前左脚射门,球偏出远门柱。第38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卡卢开出左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

  第40分钟,库伊特获得不错的机会,他右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切赫扑出。第44分钟杰拉德禁区外一脚射门,球偏出。

  第50分钟,杰拉德禁区外横向带球后射门,球打偏。第51分钟德罗巴左侧拿球后一脚射门,球过了雷纳,但卡拉格在门线上倒地将球铲出。第53分钟,兰帕德禁区前左脚射门,球被雷纳没收。第53分钟,托雷斯接杰拉德头球摆渡后左侧射门,球打偏。第56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任意球,巴拉克头球攻门被雷纳抱住。

  第60分钟,特里由于冲撞雷纳犯规吃到黄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第62分钟,伊万诺维奇接兰帕德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再次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切尔西反超了比分。

  第67分钟,切尔西再次进球,马卢达左路一脚传中,德罗巴中路包抄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

  第71分钟马卢达左侧反击中一脚射门,球被雷纳没收。第74分钟,巴拉克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89分钟,兰帕德右侧插上,雷纳出击将球封堵出边线,最终利物浦主场1-3饮恨。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号雷纳/17号阿韦洛亚、37号斯科特尔、23号卡拉格、12号奥雷利奥(75分钟,2号多塞纳)/14号阿隆索、21号卢卡斯(79分钟,19号巴贝尔)/11号里埃拉(68分钟,15号贝纳永)、8号杰拉德、18号库伊特/9号托雷斯

  切尔西首发阵容(442):1号切赫/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13号巴拉克、5号埃辛、8号兰帕德、15号马卢达/11号德罗巴(80分钟,39号阿内尔卡)、21号卡卢

相关新闻:

英媒曝切尔西选帅真目标 八冠名帅签约谈判启动
英名宿:切尔西欧冠晋级 利物浦出局保英超夺冠
欧冠次日前瞻:切尔西利器复出 拜仁前景不乐观
[视频]欧冠1/4决赛:利物浦VS切尔西前瞻
英媒曝切尔西选帅目标 八冠名帅签约谈判启动
利物浦切尔西争创纪录 杰拉德冲刺历史第一!
希丁克赞杰拉德当世传奇 切尔西秘密签绝世天才
欧冠焦点大战:挺过前45分钟 切尔西有望不败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