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励勤被保送世乒赛几成定局 刘国梁点致命弱点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16: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尽管没能在“直通横滨”比赛时拿到参赛资格,但记者昨天(7日)从球队内部获悉,作为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的王励勤被“保送”参加世乒赛几成定局。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队内热身赛上,“大力”没有枉费教练组的苦心,以3比1力斩许昕。由于国乒最迟将于4月17日向国际乒联上报世乒赛参赛名单,因此本次热身赛是男队在名单确定前的最后一场队内赛。王励勤终于抓住机会,在激烈的队内赛里通过了教练组的考验。

  男队主帅刘国梁昨天表示:“改无机胶水后,王励勤的出手质量下降,他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自信心不足。”刘国梁甚至暗示,即使保送参赛的方式不那么理直气壮,但只要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所有的一切也就不再重要了。

相关新闻:

郭焱坦然面对年轻选手竞争 目标瞄准世乒赛冠军
李晓霞武器有着落 期待冲击世乒赛单打冠军
[组图]备战横滨世乒赛 中国女乒众生相
教练点出丁宁世乒赛最大难题 一优势助其崛起
张怡宁道世乒赛最大目标 技战术要有新飞跃
国乒封训不惜重金检测球拍 一日六测模拟世乒赛
张怡宁道出世乒赛最大目标 技战术要有新飞跃

责编:贾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