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切尔西选帅真目标 八冠名帅签约谈判启动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于希丁克自接过帅印以来已三番五次强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不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所以,近一个多月以来,关于切尔西选帅的消息很多,先前里杰卡尔德的名字曾被提及,但后来却没了下文,而就在昨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上,该报又带来了最新的选帅信息。据称,目前阿布拉莫维奇已将安切洛蒂视为头号人选。

  说实话,在阿布的规划当中,希丁克仍是蓝军主帅的优先选择,可如今阿布却也已意识到,希丁克季末离任的决心很大,因此阿布只能将视野投向其它名帅。安切洛蒂的名字并不是首次被媒体提及,但这一回的情况较之以往却有很大不同。《每日邮报》文中声称,安切洛蒂目前已经在和切尔西商讨合同,而据意大利方面所掌握的消息,一旦安切洛蒂同意执掌蓝军,那他就将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约。

  切尔西牵手安切洛蒂?这种放在以往很难想像的联姻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就有达成的可能,当时阿布就曾在斯科拉里与安切洛蒂之间有过徘徊,但他的选择却是前者。可是,虽说去年没能签下安切洛蒂,但如今阿布仿似已经意识到,为米兰带来过八座冠军奖杯的安切洛蒂就是蓝军帅位上的真命天子。

  目前摆在各方面前的局面是,AC米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抠门政策已让安切洛蒂甚感带队有心无力,而由于如今甚至连卡卡这种核心战将都已被传皇马必签,所以在切尔西现已抛出橄榄枝且有能力为自己打造一支豪华军团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决定离开米兰转赴蓝军的可能性已随着赛季临近尾声变的越来越高。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在米兰帅位上呆了8年的安切洛蒂,他对于红黑军团的一切早已审美疲劳,去年他曾公开表示,自己甚至希望去科特迪瓦国家队任教,而如今米兰选帅传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的这种事实也在说明,今夏红黑军团似乎也有换帅之意。

  安切洛蒂的能力执掌切尔西完全不是问题,然而,如今英国方面却仍有消息称,很多切尔西球员直到目前仍十分怀念穆里尼奥。权威媒体《卫报》甚至言之凿凿的宣称:“特殊的那一个”仍非常渴望回到英超联赛,因为现年46岁的穆里尼奥尽管率领国际米兰以9分优势领跑意甲,但这一成就已因欧冠复赛首轮出局遭到玷污,穆里尼奥在意大利与媒体、裁判界以及他周围的工作人员关系很差,在那里他没有感受到英格兰所带给他的温暖感觉,这将会让他回归英超的渴望变的越来越强。

  可谁都知道,穆里尼奥当初与切尔西的分手实在难称圆满,阿布就是因对其深表不深才会将他解雇,所以就当下形势来看,尽管身处蓝桥的球员与球迷,甚至于英国媒体均热盼穆帅回归,但相比于他,安切洛蒂或许才是切尔西主帅的最佳人选。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