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裁来自乌兹别克斯坦 泰达官员:队员需适应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每日新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泰达客场挑战浦项,亚足联为这场比赛派出了乌兹别克斯坦裁判,其中瓦连丁科瓦连科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两场亚冠比赛过来,泰达队球员就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区别于中超执法的尺度。针对这个问题,泰达队也组织球员们开会进行过讨论,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还是吃了首次参加亚冠的亏,其实很多动作是可以避免的,而有些在中超赛场上被吹停的动作在亚冠赛场上则不犯规,这都需要队员们进行适应。”尽管如此,在这两天的球队内部会议上,教练组还是一再提醒队员们必须要注意动作,尤其一些没必要的犯规动作必须禁止。

    昨天,在泰达队训练前,执法此次比赛的4名裁判到浦项主场进行了训练。据记者了解,4名裁判都来自于乌兹别克斯坦,其中瓦连丁科瓦连科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比赛监督则来自于西亚。考虑到中韩两国球队都以拼抢著称,亚足联此次征调乌兹别克斯坦裁判组也在情理之中。由于亚足联对裁判有纪律,几名裁判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科瓦连科还是微笑着表示:“希望明天比赛顺利,也希望两队都有好运气。”

相关新闻:

王霄伤势牵动泰达神经 高层慰藉身体不好别勉强
浦项打好出线如意算盘 主帅称已洞悉泰达致命点
泰达遗憾国安进攻缺少套路 点球不进因压力太大
浦项主帅已洞悉天津泰达致命点 3分在计划内
左树声妙解克敌秘笈 泰达出线关键之战信心十足
[中超战报]中超第3轮:天津泰达2-0重庆力帆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