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版杰拉德托雷斯浮现 三天两战3球3助攻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体坛网讯 即便是欧陆豪门,球星依赖症也是普遍存在,曼联依赖C罗-鲁尼,利物浦是托雷斯与杰拉德的两人球队,切尔西昌盛与否取决于兰帕德、德罗巴。阿森纳的擎天柱又是何人?近3天的2场比赛已解答问题,法布雷加斯3次助攻,阿德巴约3次破门,这两人的组合几乎演变为枪手破门定式。

  阿德巴约抢足风头,对阵曼城如果门前再冷静些,他必定能上演帽子戏法。此番做客情歌球场,小魔兽上半时无所作为,可对手一旦松懈、给他一瞬间的空隙,他便上演了观赏性十足的倒勾破门。

阿德巴约进球后和主帅温格(左)握手庆祝

  比利亚雷亚尔对阿德巴约的盯防很有针对性,两个中卫一个紧贴,一个适时包夹,不让多哥人有舒服拿球、接传中的机会。不过第66分钟,阿德巴约一个反插上,拉开了与戈丁的距离,而法布雷加斯的过顶斜传也正好送到位,阿森纳25号胸部停球,侧身调整,一记凌空双飞,在后卫与门将的目送下将球送入网底。

  这是阿德巴约赛季第15球,比起打入30球的上赛季,退步较大。不过近两场三次破门,又让人领略到小魔兽的威力。有他坐镇禁区,对对手的威慑力与牵制力,是其他枪手前锋无法比拟的。《每日电讯报》赞扬道:“非凡的倒勾,令阿森纳在第二回合占据优势。”

相关新闻:

阿森纳复出杀手2战3球 如此强人怎能放给米兰
阿森纳后防重臣恐赛季报废 温格赞球队斗志顽强
全能大师惊天火炮轰破阿森纳 他两度与温格擦肩
欧冠-小法助攻魔兽惊艳倒勾 阿森纳1-1潜艇
英超最佳阵容:C罗射手榜登顶 阿森纳三杰闪耀
阿森纳官方宣布客战潜水艇名单 头号攻击手伤缺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