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后防重臣恐赛季报废 温格赞球队斗志顽强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的伤病问题真的是越来越严重,本场对阵潜水艇,虽然小法和阿德巴约等人都能及时复出,但是范佩西迪亚比等主力依然因伤无法出战,更令人揪心的是,本场比赛阿森纳上半场又损失了两员大将,门神阿穆尼亚和主力中后卫加拉不得不因伤提前离场,赛后温格表示,加拉很可能本赛季都无法出场。

  “加拉的伤势看起来非常严重,而且很有可能是十字韧带受伤,我们还需要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观察。”温格在谈及加拉的伤势时心情非常的沉重,尽管前队长因为炮轰队友被免职,但是法国人无疑是阿森纳后防线上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尽管我不是医生,但是从最初的判断来看他的伤势很严重。”温格对于加拉的伤情不甚乐观,于此同时,温格也谈到了阿穆尼亚的伤情,“曼努尔的脚踝出了一些问题,这可能会让他缺阵两周的时间。”

  虽然阿森纳两员大将受伤,但是温格还是表扬了为球队扳平比分的阿德巴约,“当对手在上半场率先进球的时候我并没有十分担心,因为我认为球队完全能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我们非常的强大,我们从来没有放弃,阿德巴约做的很好。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能够取得第二个进球。”

  “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也同样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两支球队的节奏始终保持高速的运转,比赛非常的精彩。”温格补充道,“阿德巴约在很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

  温格还对比赛中危险的一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场比赛枪手一共获得了14个角球,在法布雷加斯发角球时,有比利亚雷亚尔的球迷向他投掷硬币和打火机,温格说,“有很多杂物都扔向法布雷加斯,我想欧足联会对这件事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欧冠-小法助攻魔兽惊艳倒勾 阿森纳1-1潜艇
欧冠-鲁尼传射后卫两度送礼 曼联2-2波尔图
08/09赛季欧冠用球 “决战罗马”测试篇
[组图]欧冠决赛用球亮相 两名宿出席推介
[视频]欧冠:面对转会 C罗向弗格森表衷心
曼联三主力回归战欧冠 两将铁定缺席一人存问号
欧冠联赛重心解读:做客英格兰 波尔图1平10负
[组图]曼联备战欧冠1/4决赛 鲁尼身边添新帮手
欧冠焦点大战:挺过前45分钟 切尔西有望不败
[视频]欧冠:曼联期待续写欧冠不败纪录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