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鲁尼传射后卫两度送礼 曼联2-2波尔图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7: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8日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进入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2-2与波尔图握手言和,近22场欧冠赛事保持不败,并将欧冠主场不败记录扩大到20场,从而追平了在2001至2004年期间创造的俱乐部纪录,但却将晋级悬念留待一周之后的客场比赛。第4分钟,C罗和埃文斯本方半场低级失误,罗德里格斯把握机会早早破门。第15分钟,阿尔维斯回传失误送大礼,鲁尼轻松扳平比分。第85分钟,特维斯接鲁尼妙传抢射反超。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马里亚诺利用曼联后防失误最终将比分追平。

  时隔61个月后波尔图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上一次葡超球会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在梦剧场求得和局从而在16强战淘汰了曼联,不过他们总共三次作客梦剧场1平2负未有胜绩,实际上他们此前12次作客英格兰1平11负从未摘得胜果,而曼联主场9次面对葡超球会8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此役是八强阶段进球最少的两支球会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贝尔巴托夫、安德森和费迪南德继续因伤缺阵,但在国内赛事停赛的维迪奇、鲁尼和斯科尔斯全部重返首发。同样的上周末在国内坐球监但目前在欧冠进球第二多的L-洛佩斯也身披波尔图战袍先发出场。

>>>>>>>点击查看组图

  上半时鸣哨后波尔图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开场仅3分钟,L-洛佩斯便在跑动中一记22码外右脚劲射,迫使范德萨单手将球封出底线。第4分钟,C罗本方半场传球直接交给了卢乔,后者前趟后横传,埃文斯解围再次低级失误,罗德里格斯拦截稍作调整后15码处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早早打破僵局。第6分钟,L-洛佩斯大禁区前沿低射被范德萨没收。前10分钟,曼联没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第13分钟,奥谢右侧横传,C罗11码处受萨普纳鲁干扰情况下甩头攻门被埃尔顿侧扑封出底线。第1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在无人逼抢情况下大意回传,结果直接交给了在其身后埋伏的鲁尼,“小胖”面对埃尔顿冷静14码处右脚轻挑扳平比分。

  第18分钟,罗德里格斯接卢乔右侧传球8码处甩头攻门角度稍正被范德萨直接抱在怀中。随即,卢乔传身后球,L-洛佩斯铲射慢了半步错失起脚机会。第28分钟,梅雷莱斯中路25码外一脚劲射被范德萨轻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罗德里格斯摆脱埃文斯贴身防守8码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第30分钟,奥谢后场传球失误,波尔图就地快速策动,哈尔克左脚劲射碰埃文斯后弹出底线。第38分钟,斯科尔斯精准斜长传,C罗头球回顶,弗莱彻大禁区前沿扫射被挡出底线。3分钟后,梅雷莱斯远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主场与波尔图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曼联在场面上占优。第51分钟,朴智星中路20码外右脚抽射角度稍正被埃尔顿抱住。第58分钟,吉格斯将朴智星换下。1分钟后,鲁尼大禁区前沿右肋右脚吊射被埃尔顿托出底线。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维迪奇7码处头球攻门被埃尔顿封出,吉格斯再传维迪奇又空袭可惜顶偏。第63分钟,哈尔克在维迪奇紧逼情况下勉强射门打偏。5分钟后,L-洛佩斯大禁区边缘起脚碰维迪奇稍变线后被范德萨封出底线。随即,奇索科左翼25码外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又被范德萨神勇扑救。

  第71分钟,鲁尼头球摆渡,C罗中路一记抽射角度太正被埃尔顿没收。1分钟后,弗格森同时连换两人,将加里-内维尔和特维斯遣上,奥谢因此移到中路与维迪奇搭档。第75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沿手球被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拦下。2分钟后,内维尔右侧传中,鲁尼跃起未能顶到。第78分钟,L-洛佩斯外围抽射被范德萨没收。第84分钟,L-洛佩斯抽射打飞。第85分钟,加里-内维尔前场界外球掷出,鲁尼底线附近用右小腿垫传,特维斯门前4码处抢点右脚挡射破门助曼联逆转领先。

  但近期突陷低谷的曼联后防再次失误葬送胜局。第89分钟,L-洛佩斯前场右侧突破后传中,奥谢头球轻蹭未能解围,加里-内维尔又移到中路失位,替补登场的马里亚诺左侧胸部停球后面对出击的范德萨6码处抢射破门追平比分。最终,曼联主场2-2被波尔图逼平。4月15日,带着两粒客场进球优势的波尔图将回到主场巨龙体育场与曼联进行关键的次回合争夺。

  曼联:1-范德萨/3-埃夫拉、23-埃文斯(72‘2-加里-内维尔)、15-维迪奇、22-奥谢/18-斯科尔斯(72‘32-特维斯)、16-卡里克、24-弗莱彻/13-朴智星(59‘11-吉格斯)、7-C罗/10-鲁尼

  波尔图:1-埃尔顿/28-齐索科、2-布鲁诺-阿尔维斯、14-罗兰多、21-萨普纳鲁/16-梅雷莱斯(80‘11-马里亚诺)、25-费尔南多、8-卢乔/10-罗德里格斯(80‘20-科斯塔,90‘22-马德里)、12-哈尔克、9-利桑德罗-洛佩斯

 

相关新闻:

欧冠-小法助攻魔兽惊艳倒勾 阿森纳1-1潜艇评
08/09赛季欧冠用球 “决战罗马”测试篇
[组图]欧冠决赛用球亮相 两名宿出席推介
曼联三主力回归战欧冠 两将铁定缺席一人存问号
欧冠联赛重心解读:做客英格兰 波尔图1平10负
[组图]曼联备战欧冠1/4决赛 鲁尼身边添新帮手
欧冠焦点大战:挺过前45分钟 切尔西有望不败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