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小法助攻魔兽惊艳倒勾 阿森纳1-1潜艇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时45分,欧冠1/4决赛开始2场角逐,阿森纳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尔,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上半场比利亚雷尔队长塞纳远射叩关,而中场休息前法布雷加斯不等裁判哨响任意球直接破门被判无效,而两大主力阿穆尼亚和加拉还早早因伤退场。下半场阿德巴约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扳平比分。

  阿森纳做客情歌球场,这是目前英超第四名挑战西甲第四名球队。是役阿森纳的旧将皮雷并没有出现在潜水艇的首发阵容,另一名旧将西冈没有进入大名单,西班牙国脚卡索卡索拉在上轮西甲骨折告别本赛季。阿森纳的范佩西、迪亚比、爱德华多、罗西基因伤避战,阿尔沙文不具备参赛资格,纳斯里感冒康复,上周末刚复出的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继续首发。

  比利亚雷尔进攻活跃,略伦特第1分钟就获得射门机会,禁区左侧小角度的射门被挡出了底线。随后阿穆尼亚在出击解围的时候与罗西相撞,他的右脚脚踝似乎出现问题。第5分钟,比利亚雷尔的第2个角球制造险情,卡普德维拉射门被克利希在门线上挡住,阿穆尼亚将球没收。第10分钟,前曼联球员罗西横敲,队长塞纳距门30米外右脚大力射门,皮球角度刁钻,阿穆尼亚无能为力,场上比分1-0。

  第14分钟,法布雷加斯过顶传球,沃尔科特右路底线横敲被罗德里格斯踢出底线。第17分钟,沃尔科特后场反抢断球,法布雷加斯接球转移到左侧,纳斯里距门18米处左脚劲射被洛佩斯封出。2分钟后纳斯里左翼传中,加拉12码处原地的头球攻门被洛佩斯单手化解。第22分钟,宋底线附近的解围没有踢远,罗西禁区内背对球门倒挂金钩打在了后卫身上。

  第27分钟,阿穆尼亚因脚踝问题提前退场,法比安斯基入替。第30分钟比利亚雷尔差点扩大比分,塞纳又一脚颇有威胁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了一下,跟进的卡普德维拉6码处小角度补射又被波兰门将封出。第33分钟,图雷右路插上,和沃尔科特做踢墙配合后横敲中路,可惜传球太靠近洛佩斯。

  第38分钟,罗西带球穿过了图雷和德尼尔森的夹防,亚历山大-宋将其绊倒在禁区边上,挪威裁判奥雷博向宋亮出黄牌。罗西倒地的时候还带倒了加拉,加拉无法支撑担架出场,随后被乔鲁替下。第42分钟,就在乔鲁上场前,卡尼禁区前沿的劲射稍稍偏出。阿德巴约拼抢时打到戈丁脸部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德巴约赢得禁区弧前沿任意球,法布雷加斯直接射门将球打入,但主裁判示意他还未鸣哨,进球无效!法布雷加斯还为此吃到黄牌!

  上半场阿森纳控球时间要少于对手。易地再战,智利中场费尔南德斯换下卡尼。第50分钟,德尼尔森脚后跟传球,法布雷加斯插上左脚射门被后卫挡住。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铲倒卡普德维拉,裁判没有鸣哨,在卡普德维拉倒地不起的情况下阿森纳继续进攻遭到嘘声,随后法布雷加斯开角球的时候看台上有球迷向他投掷杂物。

  第62分钟,塞纳外围远射打在队友身上变线出了底线。1分钟后阿德巴约分边,沃尔科特传中球再给插入禁区的阿德巴约,但多哥人头球未能顶上力量。第64分钟,萨尼亚右路斜传禁区,沃尔科特6米处射门未能发上力。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漂亮直传,阿德巴约距门12米处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半空中跟上一脚倒钩破门,场上比分1-1。阿德巴约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14粒进球。

  第69分钟,克利希左路策动进攻,纳斯里禁区弧前抽射稍稍偏出。随后阿森纳的昔日大将皮雷换下略伦特。第73分钟,阿森纳的角球被顶到禁区边缘,纳斯里仓促起脚将球打偏。第77分钟,法布雷加斯上抢断球,遇到封堵在倒地的情况下把球拨给右路的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大力射门稍稍高出。双方同时换人,埃布埃换沃尔科特,弗朗哥换伊巴加萨。

  第80分钟,罗西左路下底传中,图雷抢在弗朗哥之前解围。随后的角球被顶到外围,塞纳又一脚重炮偏出。2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右路底线横敲,弗朗哥中路的铲射没能够着皮球。阿德巴约第85分钟远射偏出。纳斯里绊人犯规吃到阿森纳本场比赛第四张黄牌。第90分钟,比利亚雷尔的角球机会,戈丁6米处头球高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一周后酋长球场再决高下。

  比利亚雷尔(4-4-2):13-迭戈-洛佩斯/18-安赫尔、4-戈丁、2-罗德里格斯、5-卡普德维拉/10-卡尼(46’14-费尔南德斯)、19-塞纳、6-埃古伦、11-伊巴加萨(77’9-弗朗哥)/22-罗西、16-略伦特(69’7-皮雷)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27’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42’20-乔鲁)、22-克利希/15-德尼尔森、17-亚历山大-宋/14-沃尔科特(77’27-埃布埃)、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25-阿德巴约

相关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C罗射手榜登顶 阿森纳三杰闪耀
阿森纳官方宣布客战潜水艇名单 头号攻击手伤缺
欧冠前瞻:阿森纳痛失范佩西 皮雷暗示反戈一击
皮雷愿扮“老狗”咬阿森纳 温格:我要向他道歉
[组图]阿森纳平利物浦 竹竿进球枪手罪人立功
阿森纳王道1小时正名 这2传巴萨3000万买不到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